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二期、三期分布式光伏项目40MW晶体硅光伏组件采购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5-07 13:38:17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次拟招标的光伏组件容量为40MW。

招标范围为高效单晶硅PERC光伏组件(单玻组件功率不低于 310Wp/片)、MC4光伏线缆接头,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提供现场技术服务等工作。最终采购量以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招标人或其指定的子公司书面通知卖方供货的光伏组件总量确定。投资额约2. 8亿元;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招标结果有效期:12个月)(招标人有权根据原材料价格走势、市场供需形势及项目投资计划调整情况,经与框架招标协议中标人友好协商对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作适当调整)。

设备在收到买方的发货通知后即开始交货,根据招标人或其指定的子公司书面通知的时间、目的地发货,买方有权要求厂家延迟发货。招标人或其指定的子公司在合同执行期间有权以书面通知的形式修改上述交货时间、地点、投标人必须响应。

本次采购的光伏组件非仅限于招标人投资的项目使用,也使用于招标人的子公司投资的项目。招标结果确定后,中标人须按照招标人要求,与招标人或招标人指定的公司签订光伏组件采购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2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3年内未发生任何违约行为或属自身或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 同,且不在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罚期内:

3投标人应是未被政府行政管理机构、机关、法人等实施市场禁入的供应商: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及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及涉电力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黑名单。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晶体硅组件按GB/T9535 (或IEC61215)和GB/T20047(或IEC61730)标准要求,通过国家批准认证机构的认证。

6投标人提供产品须获得以下认证(1)IEC 61215、IEC 61730-1、IEC61730-2标准的型式试验认证(可以是金太阳,或是TUV、VDE、UL、CSA、JET、SGS等国际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2)IEC61701认证(盐雾腐蚀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3)抗PID 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7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2016年2017 年、2018晶体硅组件年出货量分别均不低于500MWp。投标人须提供上市企业年报数据,或会计师事务所统计数据,或海关统计数据,或海关的关单,或合同复印件,或评标委员会认 可的其他文件证明出货量。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5月07日09时00分到2019年05月11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1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5月27日14时00分

六、开标时间:2019年05月27日14时00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二期、三期分布式光伏项目40MW晶体硅光伏组件采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