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来源:中国证劵报发布时间:2019-05-06 08:50:59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26日、2019年4月29日和2019年4月30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张利忠、张文娟和张震豪,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26日、2019年4月29日和2019年4月30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经公司自查,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张利忠、张文娟和张震豪,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张利忠、张文娟和张震豪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

(四)经公司核实,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6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TCL光伏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分布式屋顶光伏
2024-03-04
3月!警惕这五大自然灾害,加强光伏电站防护!

3月!警惕这五大自然灾害,加强光伏电站防护!

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然而,随着春天的脚步而来的,还有五大自然灾害的潜在威胁。近日,据@应急管理部消息,国家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会同自然资源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中国气象局、国家林

自然灾害光伏电站
2024-03-04
光伏电池新技术|钙钛矿专题研讨会于19日举行

光伏电池新技术|钙钛矿专题研讨会于19日举行

作为第11届广东省光伏论坛同期活动,本次线下论坛将于2024年3月19日于广东广州举行,以钙钛矿技术为核心,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及应用解决方案。

广东省光伏论坛钙钛矿技术
2024-03-04
“云长”“女娲”“青天”“飞燕”,相约泉城,精彩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云长”“女娲”“青天”“飞燕”,相约泉城,精彩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于2月2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中节能光伏风电
2024-03-04
浙江铭安亮相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成全场焦点

浙江铭安亮相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成全场焦点

春暖花开,相约泉城。2月29日,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作为国内分布式能源领域的重量级展会之一,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分布式市场,是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预计三天到会观众达数10万人次。

浙江铭安太阳能利用大会光伏产业
2024-03-04
一道新能入股!浙江巨合拟建3GW轻质组件+24GW光伏背板项目

一道新能入股!浙江巨合拟建3GW轻质组件+24GW光伏背板项目

近日,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智造新城分局关于2024年2月27日受理浙江巨合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3GW高效轻质组件和24GW太阳能光伏背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公告发布。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

浙江巨合一道新能
2024-02-28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在国家政策鼓励下,工商业光伏凭借回报周期短、就地消纳、节能环保等突出属性,越来越多受到大众的认可,已然全面进入加速发展的新周期。据权威数据显示,全国现有工商业存量建筑可安装光伏面积约80亿平米,目前已安装量仅占8%,市场潜在投资规模高达4.5万亿元,其中数量占比90%以上的中小微企业已然成为光伏大盘中的“蓝海市场”。

浙江铭安工商业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