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9-04-26 10:26:27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王淑娟:户用光伏超过接入变压器容量25%,电网公司为何不愿意?

2019年,预计全国有3.5GW的户用光伏指标。然而,在很多地方,户用光伏可能面临无法接入的窘境!即,村里的户用光伏规模超过村变压器的25%(或其他比例),当地电网公司可能就不再批准!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限9.30全部并网 银川市关于开展风电光伏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申报的通知

为推动银川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按照自治区发改委《关于开展风电光伏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申报的通知》(宁发改能源(发展)〔2019〕264号)文件要求,现就申报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含低价上网项目、分布式市场化交易)有关事项通知

查看原文《《《《

2.世界银行为离网太阳能项目提供2.25亿美元,绿色气候基金支持马里光伏微电网

世界银行批准了一笔2.247亿美元融资,该融资将用于扩大西非和萨赫勒地区的离网太阳能覆盖计划。融资包括国际发展协会提供的1.5亿美元信贷和赠款以及清洁技术基金提供的7470万美元临时赠款,这些款项将用于由西非开发银行和西非经共体可再生能源和能效中心运行的项目。

查看原文《《《《

3.“空中楼阁”般的平价支持政策:项目申报究竟有多难?

内蒙古以及东三省等资源良好的省份,光伏平价项目正全方位启动,然而剃头担子一头热,投资企业的“热情”与地方政府、电网公司的态度形成鲜明的对比,相比之下,国家能源局对于平价的支持政策略显“鸡肋”。

查看原文《《《《

4.以2.56亿美元出售可再生能源产能后 通用电气宣布开发两套储能系统

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最近向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出售了65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产能。这些资产由通用金融旗下的能源金融服务公司(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和Enel的子公司——EGP北美可再生能源伙伴(Enel Green Power North America Renewable Energy Partners)共同拥有。这一产品以约2.56亿美元的价格卖出,不过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表示,其企业价值约为9亿美元。

       查看原文《《《《

5.补贴延后另一面:巨头加速收购、中小玩家出售资产退出

随着国内光伏政策收紧、整体宏观经济放缓,光伏产业正发生裂变,制造端各产业链环节逐渐趋于集中,终端电站市场也开始转变,新增装机速度趋缓形势下,电站交易逐步由新增装机转向存量电站。

查看原文《《《《

6.林洋能源2018年业绩稳步增长 拟10派1.75元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或“公司”)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收入利润双双创新高。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86%,营收利润持续增长。

查看原文《《《《

》点击阅读完整资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