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市科技局局长黄志明莅临锦浪科技开展科技调研工作

发表于:2019-04-25 15:06: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23日,市科技局局长黄志明,副局长陈建章一行赴象山开展科技调研工作。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爱武,副县长石坚定,县科技局局长徐大栋陪同考察。

市科技局局长黄志明莅临锦浪科技开展科技调研工作

图左一是黄局长,右一是王一鸣董事长

黄志明局长首先来到刚开园的象山科创中心,他看到象山把这么漂亮的大楼用作科技孵化、创新创业,非常高兴,积极肯定了象山对科技工作的充分重视和敢于投入,他要求象山要继续做好创业生态土壤的培植工作,强化服务保障,营造创新氛围,把象山科创中心打造成国家级科技创业园。

市科技局局长黄志明莅临锦浪科技开展科技调研工作

图为黄局长和王一鸣董事长亲切交谈

作为此行唯一被调研的高新技术企业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局长一行抵达锦浪科技后,与企业董事长王一鸣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当他得知企业从2005年白手起家,到成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并在今年初顺利实现深交所A股上市表示祝贺,对王一鸣作为象山本土的“国家人才计划”海归人才回报家乡、勇于创业精神表示钦佩,希望象山县多挖掘培育这样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王一鸣董事长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都注重科技研发投入,也欢迎各类高层次研究人员加入锦浪,提升企业研发团队实力,提高公司技术研发水平和产品开发能力,持续加强创新资源要素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配合宁波科技创新的步伐,共同撑起宁波科技创新引领经济发展的理想,勇于承担科技铁军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