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未来十年印度光伏市场有多大?比想象的还要大!

发表于:2019-04-22 13:09:26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根据惠誉集团旗下惠誉解决方案宏观研究的最新展望,印度太阳能发电容量将以年均15.3%的速度强劲增长,将从2018年的26吉瓦增长到2028年的105.9吉瓦。

惠誉解决方案分析师预计,未来十年印度光伏市场增速将保持全球领先,近期保障关税和商品及服务税(GST)的不确定性等问题只会产生近期影响。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25%的保障税,商品及服务税的不确定性以及土地供应和收购问题打压了投资者的信心,2018年新增光伏装机比2017年减少了27.8%。

然而,惠誉分析师认为,这些威胁只会在短期内影响增长,因为许多开发商只是拖延他们的项目以绕过两年的关税。两年后,由于政府在推动国内制造业方面缺乏有效性,政府不太可能续签保障税。此外,GST的不确定性将在未来几个月缓解,因为开发商将能够通过现有的电力购买协议从各自的州委员会重新协商相应的补偿率。

在全球光伏价格下跌的背景下,开发商将能够寻找廉价太阳能设备的替代来源。根据商务部的数据,继中国和马来西亚实施保障税之后,泰国和越南的太阳能电池进口大幅增加,其价格保持可比性,因为中国太阳能设备制造商也在这些市场建立了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