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技术|美Amonix聚光光伏组件效率突破35.9% 破世界纪录

发表于:2019-04-15 13:35:24     来源:产业资讯

总部驻美国加州海豹滩(SealBeach)聚光光伏制造商AmonixInc.宣布,经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效率认证,旗下聚光光伏(CPV)组件转换效率已成功突破35.9%,刷新世界记录。

Amonix表示,整个测试时间从2013年2月下旬延续至4月。测试条件为户外,直接辐射率每平方米1000瓦,温度25摄氏度。

Amon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hanGarboushian表示:“随着SolarJunction这类高效电池企业层出不穷,我们预计未来组件效率还将会得以大幅提升。在不久的将来,这类企业很可能会推出转换效率更高的组件。”

Amonix打破自身记录

据Amonix透露,这是NREL首次在25摄氏度下测试CPV组件。此外,Amonix将与NREL联手合作,开发新测试流程。

在集中器标准运营条件(CSOC)下,Amonix于今年四月推出转换效率为34.9%的CPV组件,创下当时的世界记录。2012年5月,该企业推出全球首个效率高达33%的CPV组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