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4兆瓦!科华恒盛自主研制800k UPS进入全面应用新阶段

发表于:2019-04-02 08:58:23     来源:科华恒盛

继中国首批太阳能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哈密塔式熔盐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批量应用科华超大功率800kUPS后,又传来一个喜讯:科华恒盛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2.4MW UPS系统(单机800kVA)及配套方案产品,在江西乾照光电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并成功通过现场测试,正式投入使用。凭借卓越的性能,科华恒盛将为其最新一代半导体光电产品蓝绿外延芯片生产线MOCVD设备,提供高可靠的电力保障。

LED芯片产业具有微米——纳米级产品制造、产线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等特点,特别是作为其生产过程中最为关键的MOCVD设备,对应用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都有特殊要求,对电网质量的要求则更是近乎严苛,任何电网的瞬态波动都可能造成其工艺设备的故障,直接影响产品的优良率。

 

 

乾照光电作为国内产量领先的全色系LED外延片、芯片以及高性能砷化镓太阳电池,红黄光芯片领域的龙头企业。其投资50亿元建设南昌蓝绿生产基地,全厂设备多,负荷大。 在产品选型阶段,经过严格的入围厂验测试,科华恒盛提供的超大功率800kVAUPS及配套方案产品,完全满足用户设计要求,最终获得乾照光电客户的认可,成为项目首选品牌。

科华恒盛塔式三进三出 超大功率UPS KR33800

近年来,随着客户端设备负载量增大,对UPS的功率需求也越来越高。相较于电源市场国外一线品牌的技术优势,国内厂家目前在超大功率段还是一片空白。

KR33800作为国产首家突破800kVA技术的产品,其KR系列单机最大可达1200kVA,采用的“背靠背”T型三电平技术、智能录波功能、内部自循环模拟带载老化测试技术、全自动无风险电池智能管理系统等20余项关键技术,使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这标志着科华恒盛大功率UPS已经进入全面提速的成熟阶段,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功打破了国外企业多年来在超大功率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形成了我国在高端电源大功率段发展的核心能力,有助于提升产业链的配套能力,对我国电子产业,特别是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据悉,KR33800在多个方面具备突出的性能优势。

1.性能强大 节能降耗更高效

整机效率高达97%,属于同类产品中最高等的功率密度。兼具高性能、强节能。测试表明,处于整机ECO状态下,节能效率高达99%。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