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美达能源,获国内电站运维顶级殊荣“TüV莱茵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优胜大奖”

发表于:2019-03-28 10:55:30     来源:北国网

近日,第五届TüV莱茵“质胜中国”2019光伏盛典暨“质胜中国优胜奖”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召开。此次盛典汇聚了400多位行业专家、优秀电力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光伏行业最佳经营实践和最新商业模式,分享国际光伏市场热门动态。

活动上,苏美达能源荣获Tü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优胜奖,实至名归。该奖项也是目前国内光伏电站运维领域的最高级别认证,苏美达能源是本次评选中唯一一家获奖的光伏电站运维央企。

苏美达能源目前的运维团队超过300人,电站运维规模在2GW以上。苏美达能源拥有行业领先的运维能力,专业精细的运维管理、规范化运维操作、6S管理的大力推进、电站管理的标准化、体系化可为广大业主提供最优质的运维服务。

通常而言,光伏EPC公司会提供5年左右的质保及运维服务,从2013年至今,已有不少光伏电站超过了5年保质期。缺乏管理的“电站孤儿”越来越多。而部分光伏从业者及企业在2018年的集中退出,也造成了光伏电站运维质量问题的爆发。因此,选择优质可靠的运维公司显得尤为重要。随着全球光伏系统总装机容量越来越庞大、使用年限越来越长,越来越多的光伏电站拥有者将切身体会到专业、可靠、稳定的运维团队的重要性。

作为海内外首屈一指的电力运维服务商,苏美达能源的发展定位是:“一站式”生产准备、验收交接、生产运营服务的清洁能源电力资产运营服务商,以“安全第一,质量优先”作为公司的运营理念。企业的发展愿景明确:为全球投资商和电力用户创造持续的经济、社会和生态价值。

光伏电站专业运维已是光伏行业的发展趋势。因此,苏美达能源专业、智能、数字化的运维可大大提升光伏电站的发电量,提升光伏电站的竞争能力,助力光伏电站真正走上开源节流之路。

经过多年蓬勃发展,苏美达能源的电力业务发展涵盖“从项目建设到发电设备销售、运营与管理、荒废土地开发、发电系统研发、发电维护与检修,直至发电技术咨询与服务”等,涉及电站开发至运维等全产业链。公司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全数字化的科学管理上,还有智能精细化管理、智能分析和保障效率等。现在,苏美达能源运维电站规模超2GW,年发电量高达25亿度以上。

以“全数字化的科学管理”为例,苏美达能源的运维团队对所有设备操作进行信息记录,以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运营记录为后盾,全面实现对电站运营的科学管控。而“智能分析”方面,苏美达能源是基于组串的系统效率分析,全方位立体化维度大数据分析。整体而言,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电站资产运营服务商。

获奖仪式上,苏美达电力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仲在峰表示:“奖项的获得,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凭借过硬的管理标准,苏美达能源目前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标管理体系认证。”他说,本次获得Tü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优胜奖,更是对苏美达能源运维服务的肯定,公司也将根据自身经验,努力推进光伏电站运维市场的系统化管理标准规范的建立,为推行全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尽到央企的责任。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