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8年美国新增太阳能光伏装机到达10.6吉瓦

发表于:2019-03-26 11:30:27     来源:电缆网

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和市场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周三公布的美国太阳能市场洞察2018年年度回顾报告显示,美国2018年新增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10.6吉瓦,较之2017年的安装水平略有下降,但预计在未来几年市场将出现反弹。

该报告还显示该国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在特朗普政府对进口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征收30%的关税之前)光伏发电部门的增长将超过最初预测的水平。

“太阳能行业在2018年经历了许多坎坷,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对太阳能电池和模块征收的不必要的关税,但这份报告仍然找到了乐观的态势,”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表示,“未来五年,美国安装的太阳能总量将增加一倍以上,证明了太阳能的弹性和经济实力。很明显,未来十年将是一个显着的增长。”

美国住宅市场在一年后出现反弹,其中该行业收缩了15%,但2018年增长了7%。美国住宅市场现已连续五个季度实现小幅增长,??2018年第四季度创下了该行业在两年内季度最大增长,近315,000户家庭增加了太阳能。另一方面,美国非住宅部门下降了8%,而公用事业规模部门也出现了轻微萎缩,因为201关税不确定性影响较大。

整体而言,太阳能光伏占所有新增发电量的29%,由于今年早些时候新天然气项目激增,所以其份额较之2017年略低。

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的高级太阳能分析师Austin Perea说:“在2017年的住宅太阳能迅速下降之后,2018年的增长是由国家和地区安装人员的多样化混合所推动的。随着向更有效的销售渠道转移,国家和地区的安装人员超过了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预期,这推动了2018年住宅增长的最大份额。”

尽管2018年业绩好坏参半,但Wood Mackenzie和SEIA报告预测2020年至2022年的预测增长将更强劲。预计2019年美国太阳能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将增加14%,年装机容量达到15.8千兆瓦(GW)。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