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洲最大光伏项目开工建设,投资三亿欧元占地1000公顷

发表于:2019-03-22 11:05:08     来源:PV-Tech

 本周,西班牙一处391MW光伏电站开工建设,Iberdrola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数年内为西班牙增加吉瓦级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计划。

仅在Extremadura地区,这家公用事业公司就计划增加2GW太阳能和风电项目。公司位于Usagre (Badajoz省)的Nuñez de Balboa项目已经开始安装第一片组件。


Kutxabank, Euskaltel和Uvesco通过购电协议购买Nuñez de Balboa项目发电。

这一项目被称为欧洲迄今为止最大的光伏项目,也是Iberdrola 最重要的项目,所需投资金额约为三亿欧元。项目占地面积1000公顷,安装了逾140万块光伏组件,最大并网装机量达到391MW。

Nuñez de Balboa项目定于2020年9月投运,项目发电足以满足二十五万人的需求。发电将输送至邻近的400kV Bienvenida变电站,然后由Kutxabank银行、Euskaltel电信公司和Uvesco食品经销公司通过购电协议购买。

在本周的启动仪式上,Iberdrola主席Ignacio Galán表示, “这一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是一个先驱项目,它会巩固Extremadura、西班牙和欧盟在向更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能源系统转型中的领导地位。” 出席仪式的有Extremadura地区主席Guillermo Fernández Vara。

根据Iberdrola二月份透露的消息,公司计划2030年投运10GW可再生能源项目。公司规划的2022年Extremadura地区项目只是这一宏大计划的一部分。除了Nuñez de Balboa项目外,这一地区的其他电站(其中包括328MW Ceclavín电站和150MW Arenales电站)也有助于实现这一里程碑。

在西班牙光伏行业,Iberdrola是最新一家走上购电协议道路的公司。西班牙正在逐步接纳零补贴方案。投资方Smartenergy 和Aquila以及开发商BayWa r.e.是近期在伊比利亚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的数家公司。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