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沈阳代表处大庆美阳达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光伏电站运维服务项目(40MW)

发表于:2019-03-20 09:01: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标段编号2019-HD-ZDGJ-0000-1-0012-1/13

1.【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检修、除草及生产管理服务。光伏电站所有生产设备及系统运行的操作、监控、巡检、记录、事故处理、运行维护、点检定修、春秋检及规程规定常规试验、技术监督、反事故技术措施、生产管理等。

负责光伏场区太阳能电池方阵、箱式变压器、逆变器汇流箱、电缆、光缆、导线、接地与防雷系统等全部设备;升压站及控制室全部开关、电缆、继电保护、自动化装置及监控系统等的运行维护、消缺、点检定修、春秋检及规程规定的常规技术监督、反事故技术措施、试验、生产运行管理等工作。

【合同期限】1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2.【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光伏电站的资产管理及运营、维护、检修、试验和日常的技术管理等承包能力,应具有光伏电站运维智能管理服务数据分析平台和应用经验。

2.投标人具有相关机构认证的光伏电站运行与维护资质证书,具有承装、承修四级及上资质。

3.投标人近五年内(以在2014.2 -2019.2之间合同业绩为准)具有至少2个单体20兆瓦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运行维护管理业绩或35KV以上电站运维相关业务承包的合同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封面、供货范围、设备参数、签字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招标文件价格(元)1000

3.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3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