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藏铁塔2019年度太阳能系统供应商认证公告

发表于:2019-03-18 09:41: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委托,现开展西藏铁塔2019年度太阳能系统供应商认证工作,现诚邀有意向的供应商(即申请人)参与认证。

1.认证范围

1.1认证范围:西藏自治区七个地市太阳能系统建设、维护改造项目

1.2太阳能系统主要工作内容:

太阳能系统建设、维护改造项目,内容包含太阳能板件安装、普通模块50A安装、50A太阳能模块安装、太阳能控制器安装等,含设计编制及所有设备材料的调遣搬运等。

2.准入资格要求

序号 审查内容 准入标准

1 公司性质 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且经营范围许可,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经办理三证合一,则提供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 财务要求 (1)应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2017年度财务无亏损。需提供2017年经第三方审计的清晰的财务审计报告,必须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申请人注册时间不满两年(2017年4月1日后成立的公司),可不提供。

3 对提供产品的要求 (1)产品制造商需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需提供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或通信行业产品质量检测单位出具的关于太阳能供电系统质量认证或检验合格证书、测试报告等;一体化控制器第三方认证测试报告;太阳能板件第三方容量检测报告及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的抗风能力测试报告。

(3)如果申请人按照合同提供的货物不是申请人自己制造的,申请人应得到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认证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唯一授权;如果出现制造商给两个及以上代理商授权的情况,所有该产品被授权代理商认证资格将被否决。

4 控股、管理关系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1)类似工程业绩定义:太阳能供电系统销售、安装业绩。太阳能制造企业申请的,提供太阳能销售、安装业绩(合法分包业绩);代理商申请的,提供授权企业太阳能销售业绩及安装业绩(合法分包业绩)。

2)时间要求:2016-2018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金额要求:不少于【1000】万元;

4)其他要求:以2016年01月0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年签订的合同总金额为准,须提供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金额、工程内容或工程量清单在内的合同关键页扫描件(或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若框架合同无总金额,须提供框架合同、订单或结算文件。(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采购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的则不予认可)

6 分 包 申请人拟实施分包的,须得到采购人认可后方可实施分包,且须分包给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分包内容请提供说明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7 联合体 不允许

8 不得存在的情形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3)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4)近三年内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提供声明)

9 其他要求 未达到认证文件规定的否决认证条款内容。

3.认证文件的获取

3.1认证文件获取及报名时间:2019年3月17日至2019年3月21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3:00时,下午15:30时至18:30时(北京时间,下同)。

3.2报名所需材料:

3.2.1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包含本项目名称及经办人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

3.2.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正反面扫描);

3.2.3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经办理三证合一,则提供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2.4须提供2017年经第三方审计的清晰的财务审计报告,必须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3服务商申报地市:全区分为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阿里7个地市,服务商按地市为单元进行认证报名,同一个服务商必须同时申报7个地市。

3.4认证文件售价:850元/套。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