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3.34GW未纳入指标 江苏公示“十二五”以来光伏发电项目详情

发表于:2019-03-06 16:58:41     来源:江苏发改委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梳理“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信息的通知》(国能综函新能〔2018〕367号)要求各省梳理“十二五”以来未建成的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信息。按照国能综函新能〔2018〕367号文件要求,我委会同相关部门转发通知,组织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相关信息统计工作。现将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统计信息汇总结果予以通报(见附件)。

一、关于风电项目

(一)4个、合计规模14.4万千瓦风电项目已核准但超过两年未开工、且未及时办理延期,核准文件予以作废。

(二)5个、合计规模24.55万千瓦风电项目纳入“十二五”时期年度建设方案,但未按要求完成核准,予以废止。

(三)20个、合计规模117.5万千瓦风电项目纳入“十三五”时期年度建设方案,未在当年核准,予以废止。

(四)29个、合计规模184.6万千瓦风电项目核准文件在有效期内、未开工。

二、关于光伏发电项目

(一)162个、合计规模69.42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已备案且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未开工。

(二)59个、合计规模33.9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已备案且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已开工。

(三)1013个、合计规模254.79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已备案但未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未开工。

(四)295个、合计规模79.74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已备案但未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已开工。

(五)22个、合计规模11.03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但未备案也未开工。

对于不符合国家政策、未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内项目,请各设区市依法依规妥善处置。

特此通报。

附件:

1.江苏省“十二五”以来光伏发电项目信息汇总表

已备案且已纳入国家认可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未开工项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