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发表于:2019-02-27 18:30:53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2月28日,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将在万寿宾馆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新标杆、新秩序”为主题,围绕区户用光伏行业发展、质量控制、产品创新等话题展开行业巅峰论道。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时璟丽、Solarbe索比光伏网主编曹宇、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政策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红炜等将出席本次大会。

2018年是我国户用光伏市场发展不平凡的一年,经历政策调整后,国内户用光伏市场发展趋势变缓;展望2019年,分布式户用光伏政策有望加快出台,户用光伏项目依然是市场规模增长的重要一环。在国内各项政策的引导下,户用光伏市场增长方式必然由粗放、无序转变为高质量,户用光伏系统及产品安全、可靠、规范,服务保障机制完善,将是户用光伏市场发展的趋势。

在本次大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将针对户用光伏标准进行详解,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也将介绍户用光伏优秀品牌评价工作的整体情况。来自全国各地的户用光伏经销商,也将针对新政下户用市场应该怎么干等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在我国光伏行业转向“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行业各界关于规范户用光伏市场发展的呼声日益强烈。为加快构建户用光伏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进一步提升我国户用光伏系统及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加速完善户用光伏市场监督、服务体系,依据国家有关光伏行业政策、标准规范以及《户用光伏从业者自律公约》的规定,并结合户用光伏市场实际情况,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制定户用光伏优秀品牌工作计划,旨在引导行业形成优秀 的户用光伏品牌,规范行业秩序,促进形成完善的市场监督机制,提升市场对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认知水平。

本次「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议程分为上、下午两个半场,具体大会议程如下: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议将在北京召开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议将在北京召开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