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200MW N型电池及组件项目组件自动流水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1-23 15:48: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200MW N型电池及组件项目组件自动流水线设备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硅片、电池片及电池组件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根据规划,在西宁新建200MW N型电池和组件生产线,项目需采购组件自动线一套,用于双玻组件和背板组件的生产。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主要设备:组件自动线设备1套(包括:自动玻璃上料设备1台;EVA自动铺设裁剪机2台;升降机和高空传输带2套;电池串自动敷设机4台;汇流带人工焊接工位6套;定位胶带自动粘贴机1台;汇流带自动焊接机1套;背板自动铺设裁剪机1台;背面玻璃铺设机1台;EL外观测试一体机3台;双玻组件层压封边胶带自动缠绕机1台;层压前在线返修工作站1套;层压机上料和下料分配传送带1套;自动削边机1台;翻转检查工作站1套;边框自动打胶自动组框系统1套;接线盒自动打胶机1台;接线盒自动焊接机1台;接线盒自动灌胶机1台;固化传输设备1套;全自动IV测试工作站1套;标片柜系统1套;全自动绝缘耐压接地测试工作站1套;自动锉角机1套;自动贴标签机1套;自动安装纸护角机1套;自动分档插箱系统1套;层压框自动回流系统1套;组件测试工装自动回流系统1套;组件缓存10台;设备间连接或保证产线工艺完整性所需的传输带1套)。

(2)备品备件及易耗件:

安装、调试设备所需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包含下列项目

(1)投标人负责对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供货、包装、运输、现场安装、调试及运行;

(2)投标设备与预留电气点的接线等;

(3)提供必要的易耗件,满足设备的安装及运行维护;

(4)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投标人对设备的完整性负责;

(5)负责对招标人人员的培训、现场服务等;

(6)负责设备质保期及运行期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

(7)本自动流水线设备,与4台自动串焊机、4台双腔层压机,整体安装布置在135m×33.5m×4m的舒适型空调厂房内,请见附件厂房图纸;

(8)投标人在设备到场之前有详尽的吊装、安装方案,由专门负责该项目的项目经理负责项目期间安装方与客户的所有沟通协调工作,推进整个项目高效有序的进行,直至项目结束;

(9)投标人必须按照我方提供的工艺流程进行投标,对工艺流程的任何更改必须得到招标人的确认,否则不允许对工艺流程进行更改。

1.2.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所有设备到货,到货后1个月内完成现场安装及调试。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自动化或光伏设备生产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3年具有单个合同不少于500MW,且累计销售合同总量不少于3GW的组件自动流水线供货业绩(附合同及验收证明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1月23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月29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1月24日~2019年1月30日 830~1130,1430~1730

1.7.4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9年2月25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

1.9 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各单位投标之前先在中国招投标信息网www.chinazbcg.com办理供应商备案,办理完之后按照网站流程报名。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312-2336235 18617750068

联系人:李斌

邮箱:zb802521@163.com
责任编辑:舟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