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核威海复材2.8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建安施工及部分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1-22 10:22: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项目名称:中核威海复材2.8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建安施工及部分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河南中核五院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中核威海复材2.8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建安施工及部分设备采购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中核威海复材2.8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建安施工及部分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1.2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中核威海复材2.8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建安施工及部分设备采购的国内公开招标,场区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光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内。

本工程备案规模为2.8MWp,利用已建成厂房屋顶、排水沟、停车场等区域建设光伏电站。

2、招标范围及工期

2.1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电场、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全部设备与材料采购(除逆变器、汇流箱),全部设备的试验、运输、安装与调试;

2、光伏电场土建工程施工、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建设管理及对发包人支付和服务、项目工程保险(不包括项目工程一切险),以及经批准的环境保护方案的实施,消防报建及验收、组织协调并网验收、并网调试、启动及试运行、工程移交生产预验收、竣工验收配合工作。

2.2 工期:

2019年4月30日前全部完工,具体进度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工期要求以招标人实际要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陆仟万元;

2)具有机电设备安装(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近5年(2014至今)至少具有1个光伏发电项目施工业绩,以合同证明文件为准。

4)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和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对应的资格和能力,施工单位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6)应通过ISO9000或同等级的三体系标准认证,具有完备的三体系并提供三体系认证证书;

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2016年至今)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没有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8)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现金流来承担本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2015-2017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9)投标人必须在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并进行平台报名手续,登录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并于开标时间前完成本次项目报名。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招投标相关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

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在下列时间以电子邮件报名的形式获取招标文件。对于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一律不出售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月21日至2018年1月28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

(2)购买招标文件前需扫描下列文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如下文件:

1) 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信息:包括法人授权书、单位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E-mail等。

3)表明该投标人符合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质(仅为营业执照、公司资质文件)要求的证明文件扫描件,业绩证明文件开标时查验正本。

4) 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一般纳税人证明仅需提供下列中的一种:1、《一般纳税人证书》(由税务机关颁发);2、《一般纳税人登记表》(有税务局签章);3、《税务登记证》上附有“一般纳税人”字样;4、其他,如给其他单位开出的增值税发票复印件。

5)增值税普通发票开票信息:包括投标人公司名称、税号、公司地址及电话、开户行及银行账号等。

请投标人递交上述资料后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并电话确认报名信息。

(4)根据统一要求,本项目需要投标人在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该平台报名手续,请登录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并于开标时间前完成本次项目报名。

6、招标文件售价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为1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交付。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者,不具备投标资格。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

2019年2月20日0930(北京时间)

各单位投标之前先在中国招投标信息网www.chinazbcg.com办理供应商备案,办理完之后按照网站流程报名。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312-2336235 18617750068

联系人:李斌

邮箱:zb802521@163.com

责任编辑:舟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