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大同与银隆新能源对接合作储能项目

发表于:2019-01-07 16:47:20     来源:大同日报

 1月4日晚,山西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与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红霞一行座谈,双方就合作开展储能项目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度对接沟通,对项目尽快在大同落地、成型、见效达成共识。副市长马安全等参加座谈会。

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我国新能源产业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经营范围包括对新能源相关领域技术的研究开发等。经过前期深入考察,该公司希望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与我市开展深度合作,在大同落地储能项目。座谈会上,该公司从项目概况、市场分析、政策支持、技术优势、工艺介绍、投资规划等方面,阐释了大同储能项目投资规划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大同实际,就项目合作推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分析对接。

武宏文在座谈会上对银隆公司“看好”大同、有意在大同落地储能项目表示欢迎。他说,大同作为传统的能源城市,能源产业发展一直是大同的重头戏。当前,我市正全力争当能源革命“尖兵”,通过全方位的推进、大力度的支持、高质量的服务等,致力于在新能源技术、规模等方面实现能源革命大突破,推动“煤都”大同向“新能源之都”和“氢都”转变,走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路。一批批新能源高端企业、一批批高科技项目相继落户大同,大规模的储能、氢能、光伏等项目正在大同集结,希望银隆公司的储能项目迅速启动,尽快形成工程进度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推动项目落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最优环境,精准的“五送”服务,为项目落地打通“快速路”,实现共赢发展。

王红霞表示,作为山西人,她对家乡有着浓浓的情怀,大同的自然、能源以及市场优势,是项目实施最合适的土壤,她希望尽快对接厂房等具体事宜,把项目在大同做稳、做实、做大。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