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泰和旗下清洁能源板块 光为公司获得印度BIS认证

发表于:2019-01-06 11:35:59     来源:隆基泰和集团

近日,经过数月的严格测试与审核,隆基泰和旗下清洁能源板块保定光为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为”)一举获得印度BIS认证。该认证是印度国外产品进入印度市场的“通行证”,在印度及其周边国家有着广泛的认可度,通过该认证的产品是印度优质产品的象征。光为获得BIS认证,为其在印度市场乃至南亚市场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外市场
印度是光伏组件厂商十分重视的市场,拥有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在世界前20位的经济体中,印度的平均日照量排名第一。同时,印度面临着能源短缺、能源结构不合理等情况。2016年,印度批准并承诺坚决履行《巴黎气候协议》,此后,大力鼓励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帮助贫困地区通上电力,在这样的背景下,光为于2017年进入印度市场,成绩斐然。
QQ截图20190106113644
光为总经理马建岭(左二)、海外销售经理张建乐(右一)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项目考察

国际品牌
2018年第一季度,光为供应了印度当地PES电力建设公司30兆瓦的光伏设备。据了解,这些设备预计一年可发电3000万度,相当于节约1.08万吨标准煤,减少0.816万吨粉尘与近3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2018年6月,印度宣布将光伏组件纳入到BIS认证产品范畴。面对印度市场政策的调整,光为积极申报BIS认证,提交相关材料,同时,进一步优化自身产品结构与质量,最终获得了印度官方的认可。2018年,光为在印度市场斩获超百兆瓦光伏设备订单,进一步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光为总经理马建岭表示,光为目前正在积极扩张海外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太阳能组件。获得BIS证书后,光为将不断扩大印度乃至南亚的市场份额,为印度节能减排与能源开发事业做出贡献。

BIS认证简介
BIS认证是印度标准局(The Bureau of Indian Standards)制定的标准。依据《1986年印度标准局法》,凡列入强制认证的产品,都必须依据IS 14286(组件产品设计鉴定)、IS 61730-I(产品的结构与安全鉴定)、IS 61730-II(实验验证程序鉴定)标准,在印度当地BIS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测试后方能进入印度市场。

本次认证在印度业界顶尖的Hyphixis实验室完成,经过对光为产品机械结构、电气安全、耐候性及防火等项目评估,光为组件完全符合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