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宁物流公司光伏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1-03 17:27: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本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择优选择合作单位,详情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概述:

1.1产品要求:分布式光伏太阳能

1.2建设地点:全国物流项目园区

1.3建设区域:苏宁物流项目建设用地、屋顶

1.4 计划工期:各项目签订合同中约定工期时间。

1.5 招标范围:此标段为光伏发电站工程的勘察、设计、屋面加固、设备的采购安装、智能监控系统的采购安装、并网接入工程相关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和线路的建设并网接入工程、调试、检验、试运行、围栏建设、验收和售后、维保服务,包含以上所有服务的收益测算。

1.6此次招标采取电费支付和利润返还两者相结合的方式:电费支付方式:由苏宁物流各地运营公司全额支付给中标方;利润返还方式:由中标方按照合同约定比例返还至苏宁物流产权公司。

(二)项目地点:总部

(三)不允许项目分包

二、参选人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资质要求:5000(万)币种要求为人民币

(二)供应商业绩案例要求:1、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2、成立时间:3年以上;3、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4、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行业相关认证证书,银行资信证明。

(三)其他要求:投标单位须为光伏设备制造商(工信部名单内)或投资、建设超过10MW光伏电站的企业,近三年投资、建设超过10MW光伏电站有1个以上,能提供合同主要复印件,加盖公章,相关案例说明包括项目造价及收益分析。

(四)对应资质名称:符合招标评分表中技术、商务标要求(包含了屋顶维护修缮、屋面板定期更换、雨雪天气应急处理预案等)

三、报名要求及文件、图纸等资料的获取

(一)报名时间:(2019-01-03 15:16:23到2019-01-11 15:16:29)

(二)招标文件和图纸领取方式:网上报名

(三)标书费金额 500元;

四、联系方式:

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手机号同微信)

邮箱:13398623946@139.com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