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闪耀2018中国新能源国际发展大会斩获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8-12-27 15:56:53     来源:韩华新能源

 12月26日,由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新能源国际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科院热物理工程研究所、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可再生能源中心、业内优秀企业代表及美国、法国、沙特等相关国家的部分驻华机构代表应邀出席,大会主题为“新联合、新能源、新发展”,会议吸引了数百名国内外专家、企业家及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与会专家表示,“一带一路”是国家大战略,在全球化新形势下,新能源企业需要创新联合方式、增强抱团走出去,提高对接国家战略的水平和层次,谋划对外合作大项目,把握重点国别大机会;在当前形势下,应重点促进解决企业在国际发展中的融资难、融资贵,促进民营企业和央企合作,促进民营企业与跨国公司合作。

本次会议上,韩华新能源凭借全球品牌影响力、全球产业化布局、尖端的技术实力、精益化的制造能力和为行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斩获“2018 中国新能源国际发展先锋单位-综合类”和“2018 中国新能源国际发展先锋单位-智能制造类”两项大奖。


▲ 韩华新能源代表邢海宾经理上台领奖


▲ 韩华新能源荣获

“2018 中国新能源国际发展先锋单位-综合类”大奖

以世界500强母公司韩华集团为依托,凭借独一无二的业务弹性整合能力,韩华新能源能够灵活满足全球所有市场的需求,全球业务网络横跨欧洲、北美、亚洲、南美、非洲和中东等,在海外的业务拓展能力更是业内翘楚。回顾韩华新能源的海外成绩,2015 年4月,韩华新能源与美国NextEra签署了组件的单一供应合同,合同规模高达到1.5GW,是当时全球最大的单体组件销售订单。2017年更是获得了日本市场最高份额,2018年获得了波兰市场最高份额。海外的优异成绩单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助力韩华新能源连续五年荣获欧洲市场EUPD Research”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连续三年荣获澳大利亚市场EUPD Research“顶级光伏品牌” 荣誉,诸多国际奖项验证了韩华新能源的卓越实力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


▲ 韩华新能源荣获

“2018 中国新能源国际发展先锋单位-智能制造类”大奖

韩华新能源专注于高品质、高效率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多个国际生产基地,目前企业自有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产能均高达8.1GW,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以及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通过全自动化生产工厂,利用现场通讯系统,保证制造基地和我们全球研发中心进行实时通讯,从而最大限度减少了人为错误,提高高质量保证。我们工厂安装的最先进的制造执行系统(MES)可以对所有产品从采购到物流运输进行全程跟踪。同时,我们的系统通过保持生产规划、库存控制、制造和产品交付的最佳平衡优化了整个生产过程。

技术改造力度和智造助力提质增效是生产厂家的核心竞争力,今年韩华新能源启东工厂更是投资了1.6亿元人民币进行了产线升级和改造,智能化改造推动了公司的发展。明年将继续加大生产投入,预计明年将投入1.2亿美金进行产线升级,将所有的产线转化为拥有PERC技术的产线,并且在终端产品上不断提升,生产出适应终端需求的新型组件。

本次获得两项重大奖项,是联盟和行业对韩华新能源的高度认可。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制造商,韩华新能源将继续致力于降低度电成本,加大技改和研发力度,打造智能化生产线,加大市场竞争力,发挥自身海外市场的优势,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做好海外布局和业务拓展,助力创造可持续的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