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暨表彰大会,隆基股份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

发表于:2018-12-24 17:48:30     来源:隆基股份

 今日(12月24日)上午,陕西省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长刘国中主持,省委副书记贺荣宣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决定》。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表彰为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董事长钟宝申被评为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钟宝申作为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

钟宝申在发言中指出,隆基股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国家的支持。11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



▲获奖奖牌

钟宝申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从国家到地方接连给民营经济发展打气,为民营企业家送上了一颗“定心丸”,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隆基股份作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正是有了陕西这片沃土和党政领导的关怀,企业才得以蓬勃发展。


▲钟宝申作为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

钟宝申强调,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的各项举措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每一条意见都说出了企业家的心声。这些管用、对路、有力的措施,将对减轻企业负担、解决融资难题、提供良好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都有着重要指导意义,每一项举措落实落地、扎实推进,将会助力民营企业砥砺奋进、平稳前行,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保证,给企业安心生产创造了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