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开启“加速器”正信光电多款高效多晶组件通过印度BIS认证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12-21 14:28:52
 近日,国内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最大光伏企业正信光电宣布,经过严格的测试,公司所生产的ZXP6-72-330/P、ZXP6-72-335/P等多款高效多晶组件产品通过印度BIS认证,意味着正信光电产品已全方位满足印度严苛的组件制造标准,这将为公司深耕印度市场提供进一步的发展动能。

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31日,印度太阳能装机量已达24.33GW,持续向2022年累计光伏装机100GW的目标靠拢。印度已成为当下全球备受瞩目的新能源市场。

伴随印度光伏装机量的迅速增长,该国对光伏组件的品质也越发重视。为此,今年,印度政府将光伏组件纳入强制认证产品范畴,光伏组件需要依据相关标准并在印度当地BIS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并获得BIS认证后,企业才可进入印度国内市场,制造商获得证书后被允许加贴BIS标签。而历经一系列严苛测试后,正信光电最终凭借高效可靠的组件品质顺利通过BIS认证。

对于立足全球化战略布局的正信光电而言,印度市场一直是该公司在海外的“主战场”之一。凭借高端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创新优质的组件产品,正信光电已赢得印度本土企业的广泛认可,并屡屡斩获多笔订单。据统计,截止2018年年底,正信印度出口订单已超过1GW,并成为印度组件出货第一。

正信光电营销总裁李倩表示:“印度广阔的光伏市场前景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可能性,此番多款组件成功通过BIS认证,更成为公司开拓印度的重要支撑。2019年,公司将依托先进的光伏产业技术,继续扎根印度市场,向印度客户提供更为专业高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2024年2月1日,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如期在英国伦敦举行。正信光电作为头部组件供应商之一赞助该活动,并邀请伊比利亚区经理Adrien Schmid-Kieninger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分享了对太阳能行业的深刻见解,并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创新光伏解决方案。

正信光电太阳能行业组件
2024-02-02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至24日,正信光电应邀参与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OPEN ENERGIES 2024,展示了其引领科技美学、符合法国市场潮流需求的组件产品。作为法国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之一,该展览会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为法国国内企业提供了进入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关键平台。

正信光电TOPCon
2024-01-25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正信光电光能杯
2024-01-11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2023年末,正信光电成功入围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两个标段,包括工程承包项目和自主投资项目,所需光伏组件为N型182mm单晶组件。

正信光电N型组件
2024-01-04
574GW还是353GW?两机构对2024全球光伏装机预测大相径庭!

574GW还是353GW?两机构对2024全球光伏装机预测大相径庭!

虽然不同机构对2024年全球光伏市场规模的预测和看法各有千秋,但大家普遍认为,2023年的爆发式增长难以持续,未来增速将有所放缓。当然,也有机构对2024年市场不甚乐观。其中典型的当属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他们认为,2024-2032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将进入平台期,增速放缓,年均新增装机为350GW左右,2024年新增装机只有353GW左右,甚至低于2023年的358GW。

光伏市场光伏装机预测
2024-02-22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这块“蛋糕”,在2023年愈发诱人。InfoLink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光伏组件出口达到208GW,相较于2022年同比增长34.37%,2021-2023年复合增速高达53.05%。另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3年,国内新增光伏装机高达216.88GW,较2022年同比增长148.12%,2021-2023年复合增速更是高达102.29%。根据InfoLink的预测,2024年全球光伏组件需求规模约为460-519GW,增速有望达 12%。

TCL中环光伏装机光伏产业
2024-02-06
巴西光伏装机总量超过38GW,近七成为分布式发电!

巴西光伏装机总量超过38GW,近七成为分布式发电!

如果把集中式发电和分布式发电统计到一起,巴西现在的光伏装机总量,已经超过38GW。这意味着巴西电力矩阵中的16.8%,来自太阳能!

光伏装机分布式电站
2024-02-06
25省市2023年光伏装机明细数据出炉

25省市2023年光伏装机明细数据出炉

日前,国家电网相关数据平台公布了国网区域内各省光伏、风电等新能源数据。总体来看,国网区域覆盖了25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光伏总体新增约175GW,集中式新增约88.8GW,分布式新增约86.2GW。

光伏装机风电新能源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开启“加速器”正信光电多款高效多晶组件通过印度BIS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