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亮相日本环境与未来能源展,苏美达能源展示中国能源央企不俗实力

发表于:2018-12-19 17:17:39     来源:苏美达能源

 12月6日,为期三天的第20届日本环境与未来能源EcoPro 展会在东京国际展示中心盛大开幕,通过与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合作,本届展会特设了中国馆区,全方位展现了中国企业在环境与新能源上的实力。苏美达能源首次参展,与引领世界环保能源潮流的日本企业同场亮相,相互交流,向日本社会展示了中国能源央企的风采。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更是莅临苏美达展台,现场了解了苏美达能源在日本市场取得的不俗业绩。

日本环境与未来能源EcoPro展是由日本经济新闻社和产业环境管理协会共同企划,日本最有影响力的环保展会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9届,在往届展会中,日本天皇夫妇、日本首相、外相、经产大臣、环保大臣等政要、日本经济各界代表等均亲临现场。值中日建交40周年以及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之际,本届展会以全球气候变暖以及可持续社会发展为主轴,旨在通过展会推动环保消费理念普及和环保技术发展,促进环保产业升级,将可持续社会的建设理念推广至全日本乃至全球。


作为全球化、综合性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苏美达能源始终秉持的“创新、稳定、可持续”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则与本次展会的理念不谋而合。在本次活动现场,苏美达能源集中展示了旗下“辉伦”组件品牌进入日本市场数年来,完成的多个精品项目案例,并用视频形式生动呈现了企业在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上的深厚积淀,吸引了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等与会领导现场视察。


苏美达能源日本分公司代表向程永华大使介绍公司业绩

苏美达能源日本市场负责人介绍道:“相比其他欧美市场而言,日本自身国土资源稀缺,这使得日本企业对于电站单位面积的产出尤为关注。因此,组件产品的高效率、低成本是日企衡量组件供应方实力的重要指标。作为荣列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Tier-1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苏美达能源依托母公司苏美达集团的雄厚实力和资源,以近40年的央企品牌为背书,将其始终追求的精益制造和高端品质融入其光伏组件品牌——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制造的光伏组件之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带来投资回报最大化。”

作为“千岛之国”的日本,化石能源短缺,长期以来依赖能源进口。经济的快速发展不仅加速了日本的能源需求,使其名列全球第五大能源消费国,也加剧了电力供给与需求之间的矛盾。自2011年日本大地震后,推动能源的高效稳定使用、促进新能源的发展及创新,日益成为了日本能源行业讨论的热点。自2014年苏美达能源在日本设立分公司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于客户的初心,持续加强与日本企业的合作,并逐渐得到了日本客户的一致肯定与信赖。


苏美达能源日本区域项目案例

2018年10月,凭借顶尖的组件品质与完善的服务体系,苏美达能源与日本知名商社丸红达成了合作,为其提供总计约6MW的 “繁星”系列高效单晶组件。并于近期成功获得了由上海电力投资的日本群马县55MW地面电站项目的组件供应权,该项目将全部采用苏美达能源生产的MWT高效组件,建成后将成为日本国内单体最大的MWT高效组件光伏电站。截止到目前,苏美达能源已累计在日本市场出货达500MW之多,深耕日本市场,不断为投资人和客户提供集高品质、高效率和高可靠性为一体的光伏产品。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