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意大利光伏市场蓬勃发展,诸多私人PPA成功签署

发表于:2018-12-18 17:21:53     来源:EnergyVoice

 续签了原有两年的私人电力购买协议(PPA),Octopus将继续向意大利可再生能源贸易商EGO集团提供来自五个无补贴光伏电站的电力,总计68MW。

“Octopus与EGO更新的合同约定将以固定的价格提供电力并提供能源原产地保证直到2023年9月。这五个光伏电站位于意大利拉齐奥地区的Montalto di Castro附近,是今年1月份Octopus投入2300万欧元进行融资的一部分。”Octopu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上周,Octopus与Shell Energy Europe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容量为70.5MW的光伏发电协议。Octopus目前在意大利有10个正在建设的无补贴太阳能项目,其中6个项目都包含在该协议中。这些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初完工。这些项目的能源将在PPA中以固定价格出售,Octopus依然为出售的能源提供原产地保证。

相关消息称,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与TrailStone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PPA协议,由西西里岛的一个17.6MW的太阳能发电站提供电力。该电站由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51%)和曼尼能源公司(49%)共同拥有。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PPA不仅全额打包采购太阳能电站组合所产电力,同时也是迄今为止意大利签署的期限最长的无补贴太阳能电站PPA。”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