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斯拉超大型Megapack储能电池将亮相,容量提升12倍以上!

发表于:2018-12-18 16:17:39     来源:中国储能网

 近日,据外媒Electrek称,特斯拉一直在开发一种名为“Megapack”的新型储能系统。之前对该产品知之甚少,现在可以确认它是一个集装箱大小的大型储能系统,特斯拉计划在其MossLanding变电站投产的PG&E项目中首次亮相。

这表明特斯拉计划在大型公用事业项目中使用“Megapack”而不是通常的Powerpack。

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上个月批准了该项目,并与其他三个储能系统一起,这将取代三个燃气发电厂。


特斯拉为公用事业公司PG&E提供的一项储能装置方案显示,他们将在现场部署449个Megapacks,每一个Megapack将由一个23英尺(7米)的电池系统组成。

PG&E变电站将需要449兆帕,总计2673千瓦。按比例来说,1兆瓦的电力足够1000户家庭使用。

特斯拉将该项目列为总容量为1,200兆瓦时,这意味着每个Megapack的容量为2,673千瓦时。这是Powerpack2容量的12倍以上,可能适合大约8个Powerpack。449个Megapacks的总容量比TeslaEnergy在其前3年内部署的能量容量更大。

Electrek的弗雷德·兰伯特写道:“这个项目的规模怎么说都不为过,这可能会改变加州的游戏规则。”该系统计划在2020年底上线。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