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朱共山、刘汉元、南存辉、施正荣等上榜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名单

发表于:2018-12-18 14:53: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作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权威平台发起并推选各行业企业领袖,“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获奖名单近日在京正式发布,朱共山刘汉元南存辉施正荣等新能源领域企业家上榜。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总结我国企业在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推广我国企业和企业家的卓越成果,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手《财经国家周刊》等权威平台共同发起“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和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推选活动。按照规范评审流程,经企业申报和相关机构及专家推荐,专家委员会审定,网站公示,现对为我国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和企业予以发布表彰。

协鑫集团朱共山颁奖词写道:作为排名全球首位的新能源企业,协鑫集团在董事长朱共山的带领下,已经发展成为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的科技创新型能源企业,主营业务覆盖电力、光伏、新能源、半导体材料、移动电源及电动新生态多个产业领域,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夯实中国在全球新能源的地位作出突出贡献。

朱共山表示,中国在国际绿色能源发展领域贡献突出,清洁能源投资和光伏、风力发电装机容量多年蝉联全球第一,名副其实地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最大投资国、新能源应用规模第一大国。10年来,协鑫集团和其它全球优秀绿色能源企业一起,推动多晶硅制造耗电量和成本分别下降64%与90%,光伏度电成本和电价下降90%以上,加速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进程,让全球绿色能源之路越走越宽广。

主办方介绍,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全国的企业家和企业要以受表彰的企业家和企业为榜样,着力激发创新活力,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发挥示范作用,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名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