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分布式光伏 > 正文

纽约“全民太阳能计划”将为10000户居民提供免费社区太阳能发电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8-12-12 10:38:20
 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管理局宣布,该州的9个社区太阳能项目已通过“全民太阳能”计划签署了合同。

“全民太阳能”计划旨在为10000名低收入纽约居民提供免费社区太阳能发电,支持该州2023年建设3GW太阳能项目的目标。


“全民太阳能”计划旨在为10000名低收入纽约居民提供免费社区太阳能发电,支持该州2023年建设3GW太阳能项目的目标。

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管理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licia Barton表示:“科莫州长的前瞻性思维令太阳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覆盖了越来越多的纽约州房屋业主和租客。我们推进全民太阳能项目,确保弱势居民能够获得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同时支持了州长降低纽约家庭能源成本的承诺,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作为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提出的10亿美元太阳能计划的一部分, “全民太阳能计划”为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提供了在所在地区使用社区太阳能项目的机会,无需任何前期成本或参与费用。他们仍通过常用电力设施用电,而社区太阳能电池组发电会直接回输电网。

首轮入选的“全民太阳能”项目将为约7000名低收入房屋业主和租客提供服务,他们通过公用事业公司NYSEG、国家电网、Central Hudson和Orange&Rockland用电。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管理局计划在2019年启动第二轮计划,这一计划将扩大项目服务的家庭和地区数量。

九个社区项目位于Crawford(2.8MW,Clearway Energy集团)、Grand Island(2.1MW,BlueRock Energy Solar公司)、Johnstown(2.8MW,2.0MW,Common Energy公司)、Mooers(2.7MW,Delaware River Solar公司)、Poughkeepsie(5.6MW,Clearway Energy集团)、Rochester(5.6MW,Nexamp)、Seneca(2.6MW,Nexamp)和Thompson(2.8MW,Delaware River Solar)。

9个项目的装机总量为29MW,其中9MW将用于为各公用事业项目所在地提供免费太阳能发电。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3月光伏发电新增装机9GW,一季度45.74GW

3月光伏发电新增装机9GW,一季度45.74GW

4月22日,国家能源局发布1-3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3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约29.9亿千瓦,同比增长14.5%。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约6.6亿千瓦,同比增长55.0%;风电装机容量约4.6亿千瓦,同比增长21.5%。

太阳能发电风电电力
2024-04-22
国家统计局:2024年3月规上工业太阳能发电增长15.8%

国家统计局:2024年3月规上工业太阳能发电增长15.8%

,3月份,规上工业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增速加快,火电增速回落,核电由增转降。其中,规上工业火电同比增长0.5%,增速比1—2月份回落9.2个百分点;规上工业水电增长3.1%,增速比1—2月份加快2.3个百分点;规上工业核电下降4.8%,1—2月份为增长3.5%;规上工业风电增长16.8%,增速比1—2月份加快11.0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太阳能发电增长15.8%,增速比1—2月份加快0.4个百分点。

太阳能发电风电
2024-04-16
国家能源局:光伏新增装机36.72GW,同比增长超80%!

国家能源局:光伏新增装机36.72GW,同比增长超80%!

3月25日,国家能源局发布1-2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约29.7亿千瓦,同比增长14.7%。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约6.5亿千瓦,同比增长56.9%;风电装机容量约4.5亿千瓦,同比增长21.3%。

太阳能发电电力风电
2024-03-25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通知》指出,大力推进非化石能源高质量发展,巩固扩大风电光伏良好发展态势。稳步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有序推动项目建成投产。因地制宜加快推动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开发,在条件具备地区组织实施“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和“千家万户沐光行动”。开展全国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资源普查试点工作。

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技术
2024-03-22
纽约州宣布第三轮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

纽约州宣布第三轮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

纽约州州长Andrew M. Cuomo计划大规模发布符合纽约州清洁能源标准的第三轮大规模可再生能源项目年度招标公告。预计招标项目的可再生能源年发电量可达150万MWh,足以为20多万户家庭供电,同时还可以带来逾10亿美元的

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管理局清洁能源
2019-04-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纽约“全民太阳能计划”将为10000户居民提供免费社区太阳能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