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爆料 > 正文

国网董事长去华能后,工会主席刘广迎调任大唐副总经理!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发布时间:2018-12-07 09:30:36
 12月4日,大唐集团发布了刘广迎同志任中国大唐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信息:“2018年12月4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组部关于刘广迎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

12月5日,人民网也对此人事任免做了报道。


目前,据大唐集团官网“公司领导”信息显示,刘广迎排在副总经理金耀华和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传东之间。


在这一任职之前,刘广迎是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广迎也成了近期国家电网原董事长舒印彪调任华能集团之后又一位调往发电集团任职的国网高层。

此外,刘广迎还曾担任过山东鲁能集团党委书记,并时任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他被各大体育媒体称为是鲁能足球历史上一个极为重要的人物。据悉,在刘振亚创建鲁能俱乐部之后,刘广迎随后接替调往国家电网的刘振亚分管鲁能俱乐部,系鲁能2004到2010赛季辉煌成绩的一个奠基性人物。即便是后来调往国家电网之后,刘广迎仍旧保持着对鲁能俱乐部的关注,后来,鲁能俱乐部管理层的一些调整,也是由刘广迎主导的。因此,体育界人士对刘广迎的此次调任也颇为关注。

从大唐集团方面来说,大唐集团今年也经历了几次颇为重要的人事变动。今年上半年,素有“电力一姐”之称的李小琳退休;8月,集团“一把手”陈进行也到龄退休,此后一直由总经理陈飞虎暂时主持全面工作,而大唐集团董事长之位到今天已经空缺了4个月了。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探索合作新模式丨天合光能与中国大唐集团开展交流洽谈

探索合作新模式丨天合光能与中国大唐集团开展交流洽谈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 全球营销总裁杨豹率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赴京拜访中国大唐集团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物资”)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陈智及其他分管领导。双方相关业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谈。

天合光能大唐集团光伏组件
2024-01-30
中国大唐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中国大唐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1月2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等部门和企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五项协议。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霍扎耶夫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前,邹磊与霍扎耶夫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能源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大唐集团绿色能源
2024-01-23
15家企业因串标被永久拉黑!2024年大唐集团光伏供应商黑名单(第1批)发布

15家企业因串标被永久拉黑!2024年大唐集团光伏供应商黑名单(第1批)发布

1月15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公告(2024年第1批)发布。

大唐集团光伏供应商
2024-01-22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3月5日,华能新能源公司召开2024年分布式光伏工作会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紧紧围绕公司新的“三个一千万”目标,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华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08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对《中国能源报》记者表示,3月5日,在现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在回顾2023年工作时提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丰硕,第四代核电机组等高端装备研制取得长足进展。作为第四代核电机组——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的牵头建设者,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特别振奋人心。

两会中国华能集团温枢刚
2024-03-06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2月16日,华能清能院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联合牵头的IEC国际标准新提案IEC TS 82-2212 Coupled-Stress Acceleration Test Sequence for 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Materials在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聚光组件工作组(TC 82 /WG2)高票通过立项,该标准是华能集团在光伏组件领域首个立项的IEC国际标准。

华能清能院光伏组件IEC标准
2024-02-20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网董事长去华能后,工会主席刘广迎调任大唐副总经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