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新能源北美俄勒冈州50.2MW项目全容并网

发表于:2018-12-06 13:39: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美国西部时间 11月 30日,协鑫新能源北美公司俄勒冈州50.2MW 项目最后一个子项目Bly Solar 顺利并网成功,至此实现全容并网。俄勒冈州50.2MW项目由4个子项目组成,陆续并网发电以来,已累计发电约2700万度。

这次成功并网是协鑫新能源继继北卡83MW项目后,在美国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更加印示了协鑫新能源在进军海外市场的战略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俄勒冈州50.2MW目位于该州杰弗逊郡,年有效发电约1850 小时,年发电量约9290万度 ,将有效改善区域能源消费结构,成为当地节能减排的重要力量之一。

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协鑫新能源在建设中对适应包括海外特殊地形、生产状况等的施工环境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如根据光伏区的火山岩地型,寻求最佳施工方案;为确保按时并网,避让当地农业灌溉期后,坚持冬季持续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发现疑似古印第安文化遗址,重新进行场地调查等。

协鑫新能源总裁孙兴平表示,通过俄勒冈州电站的开发建设,协鑫新能源对美国光伏市场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形成了可复制的融资模式与建设经验,海外团队也从中得到锻炼与成长。中国光伏产业不仅是组件等产品销售走向全球,更依托借助国内市场形成的国际竞争优势,与金融机构、能源类央企、产业链伙伴抱团强化海外光伏电站建设,形成“新能源出海的中国合力”。

协鑫新能源在2016年底确立了由国内为主向国内与国外并重的转型发展思路,不断强化海外光伏电站开发能力,扩大海外业务布局。2017年,协鑫新能源推出“海外播种计划”, 在澳大利亚、印度、中东欧等国家派驻开发人员,布局海外重点市场。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