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巅峰之战!2018“南庄商会·南控电力杯”村居足球锦标赛隆重开幕

发表于:2018-12-05 14:16: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29日晚,由南控电力冠名赞助的禅城区南庄镇2018“南庄商会·南控电力杯”村居足球锦标赛于紫南村足球场正式开幕,来自辖区各村居等共20支足球精英队伍参赛,每支队都难掩兴奋之情,随时准备迎接比赛开幕式的精彩与刺激。

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佛山电视台台长罗乐、佛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关小敏、佛山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刘功平,南庄镇委副书记、镇长陈辅明,南庄镇委委员刘玉军等政府领导,佛山市足球协会主席陈建华以及南控电力市场部经理何佩欣等相关嘉宾。参加开幕仪式的还有来自南庄各村居的20支足球精英队伍、各大媒体朋友以及足球粉丝们。


南庄镇镇长陈辅明在致辞中表示,足球是一项深受市民喜爱的体育运动,人们自发参与,对丰富生活、促进南庄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南庄商会、南控电力等商协会组织及热心企业的积极参与,不仅为镇内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更是镇、村、企以体育文化活动为纽带,积极进行共建共治共享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


据悉,本次赛事采用男子7人制足球赛制,20支队伍,分四个小组比赛,各小组的前两名进入金盾杯淘汰赛,并决出本组别冠、亚、季军(第三、四名并列为季军);各小组三四名则进入银盾杯淘汰赛,也决出该组别的冠、亚、季军(三、四名并列为季军);各小组第五名进入和谐杯淘汰赛,并决出第一、二、三名。整个赛事将从11月29日持续到2019年1月16日,为了不影响球员们正常的工作以及考虑到观众的时间,此次比赛均安排在晚上进行。


南控与足球的不解之缘:发扬足球精神、倡导健康生活

足球本身让人快乐而且能增强人的体质,而团队精神则是足球的灵魂。任何一场比赛,如果没有一个团队的打拼,再优秀的队员也难抵劲敌。德国足球一向以团队精神而著名、荷兰的全攻全守、阿根廷的钢铁之师。团队精神正是足球真正的精髓所在。

南控自创立起就是一支团结奋斗的团队,公司上下拧成一股绳,力出一孔,全心全意做好综合能源清洁服务商。凭借着这股精神,南控的工程案例已经遍布国内外,品牌更是享誉全世界,广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足球精神与南控企业精神的契合,让南控一直都十分关注并热爱足球。2017年7月,南控更是斥巨资,达成与中超富力足球俱乐部达成年度战略合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富力足球的发展,支持中国足球的前进。自此,南控的身影就频繁活跃在广大球迷眼前、各大媒体报道中。南在倡导足球精神、支持足球发展的同时,开创了清洁能源+体育营销新模式,引领行业品牌打造新潮流。


除了以上行动外,南控还后续不断地给学校、地方性足球协会等组织免费捐赠球衣、足球或现金赞助,让更多青少年以及寻常百姓都能体验足球竞技,感受足球带来的乐趣,传播足球精神,营造“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生活氛围。


最后,2018“南庄商会·南控电力杯”村居足球锦标赛已然开始。预祝各支队伍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赛出友谊!为南庄打call!相信这将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