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获首张光伏组件防爆合格认证证书

来源:常州亚玛顿发布时间:2018-12-03 17:31:27
 近日,技术领先的双玻光伏组件制造商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玛顿”)对外宣布其超薄双玻光伏组件全项符合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工业产品部防爆要求,获得了首张光伏组件产品防爆合格认证证书。这是亚玛顿公司的超薄双玻光伏组件的又一项领先优势,为光伏组件在有防爆要求的特殊应用领域使用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证。

亚玛顿始终专注于超薄双玻组件的创新和开发,不断改进产品以保证产品在各种特殊应用领域的可靠性, 此次获得的防爆合格证是基于GB3836.1-2010《爆炸性环境 第1部分:设备通用要求》及GB3836.8-2014 《爆炸性环境 第8部分:由“n”型保护的设备》两项标准,该产品适用于GB3836.14要求的工厂具有ⅡA、ⅡB、ⅡC级,温度组别为T1~T5组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Zone 2区场所。产品防爆型式为Ex nA nC ⅡC T5 Gc,产品使用环境温度为-35-50℃,湿度范围85%±5%。

作为合作多年的战略伙伴,亚玛顿公司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光伏产品检测和认证领域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此次防爆合格认证证书的获得,不仅是对亚玛顿公司防爆光伏产品设计和质量的认可,更是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企业在产品认证检测上的多元化合作。


关于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2011年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是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与工业玻璃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常州亚玛顿是技术主导型的工业企业,其主要产品光伏减反膜玻璃的生产能力和销量均位居同行业前列,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此外,常州亚玛顿还是一家从材料至终端电站投资的一体化光伏企业。在原有玻璃基础上,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的超薄玻璃物理钢化技术配合独特的光伏组件设计理念,创新开发了超薄双玻无框组件,引领光伏行业进入更薄、更轻、更耐久的“轻量化”时代!


亚玛顿公司防爆光伏产品

关于TÜV南德防爆组

TÜV南德工业产品部防爆认证服务:

TÜV 南德防爆认证团队依托TÜV 南德防爆产品测试实验室对防爆产品的测试、评估、分析、认证的全流程闭环服务,充分助力国内外防爆设备生产厂商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并基于TÜV 南德的防爆产品多国认证(ATEX 2014/34/EU,IECEx , Hazloc等)一站式服务,全面开拓进入全球防爆产品市场。

在人员培训方面,IECEx 05人员资质评定(IECEx 05 Certified Persons Scheme)作为国际电工委员会针对爆炸区域环境下作业人员能力的认可。学员通过TÜV南德防爆专家的培训并通过相应单元的考试将获得IECEx05的能力资格证书,资格证书同时在IECEx官网公示。

除此之外,TÜV 南德也可为防爆设备终端用户在爆炸性危险场所下的防爆区域划分、防爆区域内设备选型以及防爆安全评估等多项服务,为爆炸性危险场所下企业不断提升国际化安全要求,降低工业生产中的潜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喜报!亚玛顿再次问鼎“单项冠军”

喜报!亚玛顿再次问鼎“单项冠军”

2024年3月4日,省工信厅公布了国家工信部“关于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二批、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公示(江苏省)”。亚玛顿成功通过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复核。这是继2020年亚玛顿“超薄(厚度≤2毫米)高效减反增透光伏玻璃”入选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后,再次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称号!

常州亚玛顿光伏玻璃
2024-03-06
亚玛顿 | 创新驱动,玻璃制造龙头再起航

亚玛顿 | 创新驱动,玻璃制造龙头再起航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

常州亚玛顿光能杯
2024-01-13
亚玛顿成功入选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亚玛顿成功入选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11月16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五批服务型制造名单公示》。亚玛顿成功上榜,入围该名单。2021年亚玛顿入选“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单位名单”,2022年获评“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此次入围该名单,再一次肯定了亚玛顿整体服务型制造能力。

亚玛顿光伏制造
2023-11-20
让建筑“每寸表皮”都能发电 绿色建造“常州样板”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

让建筑“每寸表皮”都能发电 绿色建造“常州样板”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

绿色建造是推动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实现 " 双碳 " 目标的重要抓手。作为全省唯一的绿色建造试点城市,常州已形成了完整的光伏研发、制造和应用体系,并紧握城市发展 " 绿色契机 ",积极探索实践工程建设全过程绿色建造的实施路径,以光伏美学提高光伏“见板率”,打造绿色建造的“常州样板”。

亚玛顿绿色建造BIPV
2023-11-13
横店东磁太阳能蝉联EUPD Research “顶级光伏品牌”

横店东磁太阳能蝉联EUPD Research “顶级光伏品牌”

日前,横店东磁太阳能获国际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2024年荷兰市场“顶级光伏品牌(TOP Brand PV Modules)”荣誉。此项荣誉肯定了横店东磁太阳能在组件产品性能及可靠性、品牌影响力以及欧洲市场出货表现。

横店东磁光伏组件
2024-03-20
“回南天”来袭,光伏组件如何应对湿热挑战?

“回南天”来袭,光伏组件如何应对湿热挑战?

每年初春至春末,广东、广西、海南、福建等地进入“回南天”季节,湿润的空气返潮,到处都是潮湿得不行的景象。此时,湿热环境对光伏组件性能的影响尤为突出。“回南天”一至,水汽侵入组件内部可能导致EVA胶膜水解,使得组件内部环境趋向酸性,甚至电极腐蚀。同时,高温环境会导致光伏组件输出功率下降,功率衰减率呈指数级增长。湿热环境还会加剧光伏组件的PID衰减,直接影响光伏发电效率。

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3-19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月15日,上海宝钢新创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8亿元,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等。

宝钢股份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19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索比光伏网了解到,近期电池、组件环节排产明显增加,多家组件大厂纷纷上调报价,但终端接受度暂不明朗。此外,各组件企业对于市场走势判断也存在分歧,部分招标中仍有低价抢单现象。我们认为,短期内,上下游间的博弈或将进一步加剧,导致产业链价格持续呈现小幅波动态势。随着n型产品占比加速提升,n型组件价格仍有较强支撑,后续能否实现上涨,取决于上游价格及供需变化。

电池光伏组件n型组件
2024-03-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获首张光伏组件防爆合格认证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