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白城光伏应用领跑者基地进入全面收官阶段

发表于:2018-12-01 10:25: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自4月28日白城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建设现场动员会召开以来,中广核国家电投、浙江正泰在五个标段上竞相发力“起跑”,目前,50万千瓦5个标段进入全面收官阶段。

国电投4
 
白城光伏应用领跑者基地是东北地区唯一的光伏“领跑者”基地,隶属于白城市的标志性“名片”工程,在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市长李明伟亲自挂帅光伏领跑基地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张勋奎专门负责基地建设,各局办、项目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基地建设各个重大节点。

国电投3
 
进入初冬以来,随着大风降温极端天气越来越多,给建设带来了阻碍,快速下降的气温和超强风沙考验着施工人员的坚韧和耐力。白城光伏应用领跑基地镇赉3号项目平单轴及跟踪系统安装工程刚一结束,正准备进行调试,组件及其外围系统尚未处于迎风保护模式,在11月27日的大风天气中,由于瞬时最大风速达到26.07m/s(相当于10级),致使个别未安装完成减震器的支架外围边缘组件极端受力损坏,施工人员没有退缩半步,他们克服低温严寒和超强风沙,连夜逐个对其余外围系统采取了加固措施,保证了子阵组件的安全。

国电投2
 
据统计,在短短7个月时间里,光伏领跑者基地五个标段累计完成基础管桩施工24万余根,可见工程之浩大,一片片光伏组件镶嵌在瀚海大地宛如蓝色的海洋。如今,中广核4、5号项目已全容量并网发电,国家电投、浙江正泰开发建设的1、2、3号项目亦进入全面收官阶段,各工程收尾阶段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