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凭借对TE传感器、压力薄膜业务的快速拓展 世强获TE中国最佳市场推广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11-29 10:44:01
 凭借对TE传感器、压力薄膜业务的快速拓展 世强获TE中国最佳市场推广奖

近日,TE Connectivity为表彰世强元件电商在品牌推广和市场开拓上的突出表现,为世强颁发中国最佳市场推广合作伙伴奖。


2017年底,世强正式开始代理TE Connectivity的产品,合作距今仅一年时间。在这一年中,世强元件电商利用平台覆盖百万工程师的优势,对TE的品牌和产品进行了全网络的营销和推广。

一方面,世强元件电商全面上线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的海量中文产品资料,还联合行业资深大拿产出与TE相关的应用经验、优选元器件方案、成功案例及技术难题解答数千篇。另一方面,世强充分利用线下25年的服务经验和服务4万余家中国企业的优势,深度推广TE的产品。

正是因为线上线下的突围,世强和世强元件电商得以将TE Connectivity的压力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位置传感器、压力薄膜等产品,更快速且广泛地推广到广大工程师当中,由此挖掘了大量新项目和新机会,获得了TE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整个光伏圈都在疯狂内卷晶硅电池时,中国企业遥遥领先,几近霸榜世界光伏TOP10。而美国First Solar公司却剑走偏锋,以薄膜电池偏安光伏一隅。数个行业周期,大浪淘尽无数光伏企业,欧美光伏企业日益势弱,First Solar公司凭借薄膜电池穿越周期,存活至今,传奇色彩,令人称奇。

薄膜电池钙钛矿叠层电池异质结电池
2024-02-22
薄膜太阳能电池迎发展新风口

薄膜太阳能电池迎发展新风口

多家研究机构指出,我国铜铟镓硒太阳能电池产业正处于起步阶段,相关研究工作不断开展,部分地区启动了应用试点,但没有形成产业链。

太阳能电池薄膜电池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凭借对TE传感器、压力薄膜业务的快速拓展 世强获TE中国最佳市场推广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