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支持太阳能充电的Caviar定制版iPhone X上手

发表于:2018-11-28 17:11:10     来源:环球网

 几个月前,一款带有太阳能充电器的定制款“TeslaiPhone保护壳”,因其独特的设计和4400美元的惊人售价,而成为了互联网上的一则热门新闻。近日,外媒MacRumors顺利拿到了其中一款为iPhoneX而设计的型号,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上手介绍。据Caviar所述,之所以将其命名为“TeslaiPhoneX”,是受到了伊隆马斯克的启发。

实际上,“TeslaiPhoneX太阳能充电器”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机壳、或独立的背包电池。在挂靠之后,其内置的2300mAh电池可以为iPhone充电,电池本身亦可通过太阳能或USB接口充电。

附带的磁吸式充电接口,可以在数小时内完成充电。如果在户外,则需要30个小时,效率并不是那么高——但是对某些人来说,这点或许还是可以接受的。

需要指出的是,产品在充电的时候,电池框架和磁吸式连接头都会相当烫手,因此不确定该定制组件的日常使用中的安全性。

有趣的是,除了本体,Caviar还附赠了耳机、Lighting线缆、交流充电头、以及独家设计的盒子——如果你想花4400美元奢侈一下,这款“限量版”产品,一定可以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除了太阳能电池板,“TeslaiPhone”还加入了碳纤、镀金、以及Tesla+Caviar品牌Logo的元素。

除了定制的设计,“TeslaiPhone”的FaceID和各个按钮亦不受阻碍,可以正常使用。

从4400美元的定价来看,这并不是一款专为普通消费者设计的手机。但如果你有这样的个性改装需求,有钱任性一把也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