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云鹰与远景阿波罗签署战略协议 打造运维新标杆

发表于:2018-11-23 10:39: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光伏电站智慧运维专家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鹰”)与远景集团旗下分布式业务领导品牌阿波罗光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互相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光伏电站运维服务质量和效率。

作为行业资深的运维服务团队,云鹰深耕光伏运维市场10余年,运维电站累计达2.15吉瓦,在山地、荒漠、屋顶、农光、渔光等各种类型电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运维经验,拥有各类运维难点的解决方案库,凭借先进运维技术和运维工具,云鹰在线下故障检修、技术改造、性能及安全监测等方面形成了显著的竞争优势。

远景阿波罗深耕数字化光伏资产管理多年,旗下阿波罗光伏云™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分布式光伏资产管理平台之一,目前管理着超过10GW的全球光伏资产,产品覆盖总部/区域集控、站端监控、电站性能大数据分析及光功率预测等功能,通过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支撑智能运维管理。

“云鹰专业的线下光伏运维能力与远景阿波罗线上包括实时监控、智能告警、大数据分析在内的数字化能力相结合,实现了优势资源互相打通,阿波罗光伏云™平台可为云鹰的线下运维服务提供更强大的线上数字化指导;而云鹰强大的线下运维经验,也可以为远景补全在资产管理方面的‘最后一块拼图’,实现1+1>2的效果。”云鹰运维总经理布红伟介绍说,“双方合作后能有效提升运维效率,与基础运维服务相比,可增加电站发电收益约3%。”

布红伟介绍,目前云鹰已有两家客户采用该闭环式运维服务方案。根据测算,年可增加业主发电收益约3%,预计半年内就能收回全部投资,并为电站后续高效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