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售电交易:EDF和壳牌签署加利福尼亚州100MW光伏项目购电协议

发表于:2018-11-20 11:10:28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EDF北美可再生能源公司和壳牌能源北美公司签署了100MW Maverick 4太阳能电站的购电协议,该电站是Palen太阳能项目的一部分,购电协议为期15年。

项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Riverside县,预计将于2020年年前底开始提供清洁能源发电。

项目位于太阳能项目区和重点开发区的联邦土地上,占地面积1270公顷。这两个区由美国土地管理局管辖。

EDF可再生能源公司开发部高级主管Ian Black表示:“EDF可再生能源公司很高兴完成了Palen Solar电站的联邦批准程序。这个500MW项目令EDF Renewables可以以业内领先的价格提供一小部分项目,帮助像壳牌这种为电网载荷服务的公司履行加州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下的长期义务。“

壳牌能源北美公司副总裁Glenn Wright补充表示:“作为西方最大的能源供应商之一,壳牌正在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业务,利用我们的优势和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我们与像EDF可再生能源这样的公司进行了密切合作。作为成功的大型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DF的优良业绩令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电力需求。“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