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灵尘”品牌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11-08 19:46:39
 深秋北京,“灵尘”启航。2018年11月2日,由金风光伏科技天创电子联合举办的“灵尘”品牌发布会在金风二期园区智慧楼召开。金风科技业务副总裁、北京天诚同创总经理杨华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金风光伏科技总经理陈天生、副总经理陆晓爽,天创电子总经理刘爽、副总经理刘宏钰等一行出席了发布会。

金风光伏科技总经理陈天生介绍品牌历程


灵尘品牌LOGO图样

发布会开始,活动主办方--金风光伏科技的总经理陈天生介绍了“灵尘”品牌内涵及发展历程,“灵尘”品牌LOGO的五色箭头代表热情,思考,科技,清洁,探索,代表着不断进取的事业和产品蕴含的无限能量。陈天生先生会上提出,灵尘是双方共同的品牌,在双方努力下,将把“灵尘”打造成为光伏运维行业的明星品牌。


天创电子总经理刘爽发言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协办方,天创电子总经理刘爽在发布会上做了精彩发言,刘爽先生介绍了天创电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定位和主营产品,展示了天创电子在能源行业智能运维领域取得的成果,刘爽先生认为天创电子与金风光伏科技进行品牌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对未来双方共同发展寄予了深厚希望。


金风科技业务副总裁、北京天诚同创总经理杨华发言

发布会的最后,金风科技业务副总裁、北京天诚同创总经理杨华先生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对于金风光伏科技和天创电子开放创新、协同发展、资源共享、互利互信的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杨总表示双方优势互补,“灵尘”品牌的市场前景必将蒸蒸日上,杨总指出金风光伏科技陈天生的联合品牌创意对于金风科技品牌合作而言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为公司探索了一条合作共赢,技术创新的新道路。

 

发布会现场签约

在随后的签约环节中,金风光伏科技与天创电子就双方合作项目共同签署了重要项目运维合同,双方的战略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为灵尘品牌打开了良好的市场局面,也实现了灵尘品牌光伏运维机器人产品的项目落地。


陈天生总经理演讲现场

下午,金风光伏科技与天创电子针对联合品牌产品的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双方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光伏产品和光伏运维领域的技术与经验,畅想了双方在海上风电、管道探测运维、储能等领域深化合作的可能。


发布会现场合影

金风光伏科技作为金风集团在光伏领域的创新试点单位,积极践行科技创新精神,联合国内多家光伏领域合作伙伴展开广泛合作,进而打造光伏运维生态圈。此次发布会标示着“灵尘”品牌正式进入全新的战略阶段,未来金风光伏科技将继续深耕国内光伏市场,为光伏电站业主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模式,致力成为国内一流的光伏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灵尘”品牌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