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科技高效产品获印方认可 组件出货量占比已突破7%

发表于:2018-11-07 14:05: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山西第一光伏组件制造商晋能科技宣布,公司多款高效多晶组件产品已顺利通过印度BIS认证。这意味着晋能科技组件产品在历经全方位严苛测试后,其高品质和安全性都已满足印方多项检测标准,从而获得正式进入印度市场的“通行证”。这也是该公司继今年8月获颁韩国KS认证后,再次凭借过硬的品质获得国际市场高度认可。

此次晋能科技送检的产品分别是JNMP72-320-360,JNMP60-265-295,且均符合1500V高压系统标准。该公司介绍,晋能高效多晶组件拥有良好的抗PID效应,可充分适应印度当地夏季高温潮湿的环境;同时,1500V系统电压组件可大幅提升系统电压,有助于降低系统建设整体成本,并为项目获得较高的收益率提供保障。

当前,国内光伏制造业主要增量市场已逐步由国内转向海外。作为作为致力于“走出去”的光伏企业,晋能科技也已加快海外市场开拓“步伐”。目前,该公司高品质组件已成功出口至印度、巴基斯坦、墨西哥、阿根廷、澳大利亚、日本、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从数据上来看,今年上半年,晋能科技海外出货量占比已超过30%。而受益于印度当地优渥的日照资源与政府100GW宏大目标的刺激,印度市场成为了今年重点开拓的一大目标,今年上半年中国出口印度的组件中,晋能科技占比突破7%,预计今年年底,晋能科技印度市场出货将突破600MW。

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表示:“目前印度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光伏市场。今年9月,我们在印度可再生能源展REI推出的335W多晶组件、375WPERC单晶组件与430W超高效异质结组件三款高性能产品已经获得了印度市场的一致肯定。而此次成功获得印度BIS认证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扩大印度市场,组件出货量占比也将稳步攀升。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凭借自身在产业尖端技术上的核心优势, 加速开拓海外市场,向全球市场展现 ‘中国智造’的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