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单日破10MW!正泰如何在行业变革中实现企业新发展

发表于:2018-11-06 11:59: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民营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不仅重申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一贯支持,提振民营企业信心。紧接着国家能源局召开了关于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成果座谈会,表示将重点加速出台2019年的光伏行业相关政策,对市场的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一系列利好消息令沉寂许久的光伏行业备受鼓舞和振奋,从中也可以看出531新政对光伏行业的深远影响。自新政发布,多家新能源上市公司连续跌停,中小企业被迫停产,在剧烈的变革面前,考验着企业自身实力和应变能力,多家企业倒下的同时也有优质品牌经过洗礼脱颖而出。

正泰市场部获悉,10月31日,正泰户用光伏事业部屋顶光伏电站系统单日下单量突破10MW,其中户用项目3282kW,商用项目7491kW,在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中逆势上扬。

正泰是如何应对行业变革实现企业新发展?

深耕细作,快速发展屡获大奖

正泰在由Solarbe与无锡能源商会CREC组委会主办的2018年“光能杯”CREC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优秀家用光伏品牌”;在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组委会主办的“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评选”中荣获“2018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正泰在户用光伏领域做出的贡献与品牌影响力备受行业认可!


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高期望收益的合作模式在业内赢得优异的口碑,屡次荣获品牌大奖。成立至今,正泰户用光伏事业部在代理商与各级政府支持与配合下,业务规模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增长,截至2018年10月,累计建设电站超370MW。其中建立多个优质示范项目,为当地取得了良好的扶贫增收效益,为业主投资赢得稳定的经济回报。

应势而变,推出合作新模式

在新环境下,正泰应势而变积极探索新方法,推出新模式,为业主提供更多的投资选择。

针对用电量大、电价贵、电费成本高的超市、商场等小微商用建筑,正泰重点推出小微商用屋顶光伏电站业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小微商用模式具有业务模式简便、投资成本低、期望收益高等特点,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企业主的欢迎,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投资合作。


浙江省杭州市民中心 装机容量:1.2MW

全产业支持,系统产品高效稳定

正泰集团创建于1984年,年销售额达600亿元,员工3万余名。产业覆盖“发、储、输、变、配、用”电力设备全产业链,并布局城市轨道交通、能源装备制造业、储能新材料、能源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与企业孵化园等领域。产品畅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等国际主配套市场。


凭借正泰集团的光伏全产业链优势,集设计、采购、施工和并网,运维于一体的一站式总承包服务,定制化生产,实现各部件无缝融合,保证光伏发电系统的稳定与高效,25年品质保障,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