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勇于创新,坚守品质——清源科技荣获北极星杯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8-11-05 16:17: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左三为清源科技副总经理陈利平先生)

近期,由国内知名光伏媒体“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18“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清源科技凭借在光伏市场优异的表现,荣获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佳光伏支架品牌”及“最受欢迎十佳光伏EPC品牌”两项殊荣。

作为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清源科技不断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清洁能源。公司在光伏支架业务上屡获佳绩,产品销往全球三十几个国家或地区。公司以优质的产品,专业严谨的安装方案以及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得到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清源针对市场需求成功研发专利产品——EzTracker-M2联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为推动行业技术发展贡献坚实力量。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多年的技术沉淀,清源科技将持续推出更好的安装方案和产品,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此外,公司的清洁能源服务与光伏支架业务齐头并进,凭借众多国内外经典工程积累的丰富经验,子公司清源易捷全力打造一流品质的光伏电站,通过有效降低成本和提高系统效率,为社会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电力。

再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肯定了清源的实力和影响力。但清源不满足于所取得的成绩,将继续秉承企业“创新、品质、服务”的三大理念,奋勇前行,积极拓展全球光伏市场,让客户轻松畅享绿色电力。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