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瞄准新兴海外市场 东方日升频频亮相国际展会

发表于:2018-11-01 10:26: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自“531”新政以来,我国光伏产业开启质变新时期,国内光伏市场持续低迷。专家认为,今年下半年乃至未来较为漫长的一段时间,"走出去"都将是中国光伏行业的重要策略,海外市场的"广阔天地"将成为光伏领域极为重要的增长点。

国发能研院、绿能智库研究发现,新兴市场如北非、中东、拉美等地区,都有发展光伏产业的独特潜力,也有着巨大的需求。其中,墨西哥作为拉美第二大经济体、世界能源出口大国,能源消耗逐年增加,墨西哥目前的太阳能发电量为49.9兆瓦,未来五年内,预计将增加1072兆瓦,持续上升的电力需求构成了光伏装机上涨的巨大潜力。同时,墨西哥政府也在持续推进能效改革相关政策的制订,“可再生能源利用国家计划”的实施在国家层面为行业设定了战略及行动方案。

在利好政策及市场环境的带动下,我国光伏企业纷纷布局这一新兴市场。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早在数年前便积极参与墨西哥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为进一步巩固墨西哥市场,东方日升还出席了“2018年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并借此机会不断加强公司与墨西哥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从而提升东方日升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基础。

此外,东方日升还参加了“2018年巴西圣保罗南美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2018年印度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I”等新兴市场地区展会,利用展会展现出东方日升先进的组件产品、专业化的服务和卓越的解决方案。同时,帮助东方日升更好地了解当地光伏市场潜能以及服务需求,从而因地制宜的建立本土化服务团队,提供市场所需的营销及服务,拓宽全球化新兴市场版图。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