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REC十周年发布十大亮点 行业大咖齐聚无锡

发表于:2018-10-31 15:21: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10月31日下午,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8)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召开,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CREC2018主宾城市代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出席并致辞,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CREC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惠娟发布展会亮点,保利协鑫副总裁吕锦标、无锡尚德电力总裁何双权、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张华林作为展商代表发布企业参展特色,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蔡文煜主持新闻发布会。
 

图: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

 

图: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

 

图: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CREC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惠娟



会上,CREC组委会发布了本届展会的筹备情况和十大亮点。会后,还举办了“鄂尔多斯承接长三角区域高新技术产业转移交流推介会”

亮点一:CREC迎来十周年,行业大咖齐聚无锡

今年是CREC创办十周年,组委会继续秉承“高规格、高层次、高人气”的办会特点,将举办13场主题论坛。

亮点二:展览内容更加丰富,打造风光储充一体化平台

相比于往年,CREC2018除了传统的光伏元素外,商业储能、综合能源、分散式风电以及充电桩等元素更加突出,展会定位为“中国分布式能源一站式采购平台”,旨在实现“风光储充一体化”的多能互补格局。

亮点三:新能源城市市长高峰对话,共商新能源发展大计

11月1日主论坛当天下午,将举行“新能源城市市长对话”。除了主宾城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以外,组委会还邀请了全国逾50个新能源城市政府团组参会。

亮点四:鄂尔多斯作为“主宾城市”推介新能源产业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将作为第十届CREC展会“主宾城市”。之前双方已经于5月份在上海举行的CREC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主宾城市授旗仪式。

亮点五:守正出奇,且看优秀企业如何破局光伏发展难题

随着10月份光伏行业各种利好消息不断,光伏行业的发展或迎来转机,这些政策能否落地为行业带来积极影响,无锡新能源大会或将给出答案。

亮点六:组委会自主举办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评选及颁奖

为促进分布式光伏市场健康发展,杜绝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不良市场现象,组委会主办了“CREC2018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评选”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将11月2日晚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

亮点七:协鑫集团连续5年900平米超大展位盛装参展

作为CREC连续5届“钻石赞助商”,今年协鑫集团将继续以900平米最大面积参展,全力打造“协鑫智慧能源馆”。

亮点八:透过星洲工业园,看园区售电模式如何实施

今年CREC展会期间,星洲工业园将重点展示其在光伏、储能、售电领域的业务模式,并搭建特装展台供大家参观交流。

亮点九:叠瓦、双玻、半片、储能新技术首次亮相CREC

作为CREC2018的新鲜力量,中环和东方环晟今年将以360平方展台联合参展,并将展示其最新的叠瓦组件,这也是该产品首次亮相CREC。

亮点十:海外市场如何拓展,澳大利亚和印度专家前来解惑

在今年的无锡新能源展会上,将举行“‘一带一路’新能源市场对接交流会”。届时将邀请澳大利亚智慧能源联盟、IHS Markit、印度太阳能协会、欧洲光伏协会等机构负责人到会演讲,解读国际最新的新能源政策和市场机遇。

 

图:保利协鑫副总裁吕锦标

 

图:无锡尚德电力总裁何双权

  

图: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张华林


图: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蔡文煜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