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金属荣获“2018年光伏产业十大创新企业”奖项

发表于:2018-10-23 13:36: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20日,2018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及颁奖盛典在江苏泗洪隆重启幕,来自国家主管领导部门、光伏行业顶级专家、领军企业家、业界权威机构以及行业精英等400余位重磅嘉宾共同出席本次盛会。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并斩获“2018年光伏产业十大创新企业”这一重量级奖项。


据悉,本次活动以“领跑·创新·赋能”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全球光伏发展新趋势,探索绿色能源引领绿色发展新思路,多方合力助推能源革命,进一步强化中国光伏全球影响力。


其中,在颁奖典礼环节,爱康金属凭借耐候钢光伏支架,获得“2018年光伏产业十大创新企业”奖殊荣。据了解,本次大会本着“权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以选拔在行业所属领域勇于创新、具有开创性和引领性的优秀行业企业为主线,表彰中国光伏行业的优秀商业成就、经营成果、优秀产品及领先技术,致敬行业标杆,彰显榜样力量。


事实上,耐候钢支架属于新型材料的应用,面对光伏企业产能扩张、补贴缺位、国家补贴下调等严峻形式,爱康金属此次突破性地将耐候钢应用至光伏支架领域,保障电站安全的同时,破局支架价格瓶颈,助力光伏平价上网。可以说,爱康金属获得此次奖项实至名归。

众所周知,爱康金属推出的新型材料耐候钢光伏支架产品,以“锈”止锈,兼具安全可靠、耐腐蚀、低成本、交期短、运输便捷等优势。具有优质钢的机械性能及超强的耐腐蚀能力,相较镀锌光伏支架,能有效缩减工期,降低10%左右的成本。据了解,继2017年延安甘泉道22MW国内首个耐候钢支架项目顺利并网后,爱康金属助力全球最大100MW耐候钢支架项目。

作为光伏支架行业的龙头企业,爱康金属将秉持客户至上、持续创新的理念,聚焦降本增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带头做好支架产品品质,加强各企业间积极合作,建设健康的光伏电站,进一步提高本土支架品牌。与此同时,爱康金属还将凭借良好的服务、及时的交期及过硬的技术,积极出海,进一步提升爱康支架在国际的知名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