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entrica公司完成100MW电池储能项目部署

发表于:2018-10-18 16:37:15     来源:中国储能网

日前据悉,Centrica公司在英国两个电厂中部署了装机总量近100兆瓦的储能单元,可以在两分钟内响应电力需求高峰。

这两个49MW储能项目分别位于英国东北林肯郡和彼得伯勒的布里格,与Centrica公司现有的燃气发电厂相邻。

每个储能项目由瓦锡兰集团提供的五个9.8MW储能单元组成,并为发电厂提供工程总承包(EPC)服务,预计每天运行几个小时。

Centrica公司分布式电力系统总监Mark Futyan说:“我们看到用户对灵活电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这是我们帮助客户驾驭新能源领域所提供各种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现场发电、需求侧响应以及储能。”

这些发电厂是Centrica公司在2016年12月宣布投资1.8亿英镑建设一系列灵活发电和储有设施的一部分。

“我们是英国六大能源供应商之一,但已经改变了经营战略。我们退出了传统发电,采用风力电场和大型联合循环燃气轮机(CCGT)提供电力灵活性,我们已经做出了改变。”他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