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汤森路透向汉能薄膜颁发“全球可再生能源25强”奖杯

发表于:2018-10-16 15:13: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全球领先的资源平台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向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下称“汉能薄膜”)颁发2017年度“全球可再生能源25强”奖杯。汉能薄膜作为中国唯一上榜薄膜太阳能企业入围该榜单,上榜企业还包括美国薄膜太阳能巨头First Solar,加拿大太阳能企业Canadian Solar等国际知名公司。

这一奖项是汤森路透首次对当今领先的能源公司进行的全面评估,评估包括四个能源子行业的25强排名,分别为油气、油气相关设备与服务、可再生能源和多项公共事业,入围企业均代表了各自从业领域的全球顶尖水平。奖项设有八个评定指标,分别为:财务、管理层与投资者信心、风险与弹性、法律合规、创新、民生与社会责任、环境影响和声誉。汉能薄膜的总体得脱颖而出,成为全球所有能源企业中排名前25位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汤森路透在致汉能薄膜的获奖函件中表示,这是一份当今顶级能源公司的名单。您的获奖是基于客观的、数据统计的方法进行全面评估,从而确定为能源行业最前沿的机构。随函附上奖杯,以肯定汉能薄膜作为能源行业领导的领导地位。

汤森路透作为面向全球专业市场提供新闻与信息的权威资源平台,100多年来在100多个国家开展经营活动,持续向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息、技术与专长服务。德勤咨询公司 (Deloitte Consulting LLP) 负责美国能源与资源行业的区域董事总经理马克-沃什 (Mark Walsh) 说:“当今商业环境复杂,汤森路透为确定能源领导者所采取的独特整体方案具有重要意义。”

凭借在薄膜太阳能技术领域多年来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公司于近日亦受到国内权威媒体机构的表彰。9月20日,在《新京报》主办的“2018大国匠心致敬礼”上,公司一举荣获“匠心荣耀品牌”大奖,以表彰公司在移动能源领域创新的深耕细作于创新发展。《新京报》在颁奖词中表示,在移动能源多样化市场应用领域,汉能薄膜展现出强大品牌价值。秉持新时代下“工匠精神”,汉能薄膜不断研发、推出创新性产品及解决方案,让每个普通物品都成为发电主体,使太阳能应用突破想象边界,使能源无处不在。

近年来,汉能薄膜核心技术保持全球领先,技术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公司成功开拓了新市场,业务取得快速增长。2018年上半年,汉能薄膜主营业务收入与净利均取得大幅增长,营收达到204.15亿港元,同比增长约615%,净利73.29亿港元,同比增长30倍,创下公司历史最佳半年业绩纪录。近期,汉能薄膜与日本合作伙伴签订9亿元汉瓦预售合约,成为日本薄膜发电市场迄今为止最大的合约。

与此同时,公司聚焦“住与行”两大领域,在绿色建材、移动能源等领域持续推出颠覆性创新产品,包括新一代发电瓦单玻汉瓦、发电墙,新一代发电纸、发电背包、以及全新的产品发电伞汉伞等。薄膜太阳能技术也相继应用于如太阳能动力船、共享单车、物流运输车、无人飞机、太阳能无人汽车等多个移动交通领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