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碳银首期太阳能家庭电站科普沙龙成功举办

发表于:2018-10-15 19:47:19     来源:碳银网

10月13日下午,太阳能家庭电站科普沙龙(杭州站)在碳银公司总部成功举办,碳银总经理助理孟黎华为现场嘉宾分享了“光伏发电原理及好处是什么”、“如何挑选一个好的家庭电站”两个科普专题。

(光伏电站科普)

现场嘉宾就安装家庭电站如何备案、施工安装周期、遇到拆迁会如何处置、光伏板发电效率是否会衰减等较为关心的问题与碳银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碳银工程服务中心工程服务主管罗新斌对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对许多人认为“夏天阳光最充足光伏发电量肯定最高”的认识误区进行了修正。他指出,春秋季才是发电效率最高的季节,现在安装电站正是最好的时期。

(现场嘉宾提问)

此外,针对现场嘉宾关心的电站运维问题,碳银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碳银“光良”APP在电量查看外的功能,不仅可做到产品溯源、收益查看、还贷提醒等功能,还可24小时监控电站运行情况,出现问题可及时警报。碳银承诺,用户一键报修后保证工作时间内4小时响应,48小时到位。

沙龙结束后,多位嘉宾对安装碳银极光电站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主动与碳银工作人员沟通房屋情况,咨询线上预订电站流程,并积极预约上门勘查时间。也有嘉宾建议碳银以后能够举办多种形式的清洁用能科普讲座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了解清洁能源的好处,真正实现让阳光收益惠及千家万户。


(为嘉宾画图答疑)

目前,碳银已经为浙江省内上千个家庭提供户用电站服务。未来,碳银将服务更多的用户,立志推动清洁能源进入每个中国家庭。

为给用户提供更优的服务体验,碳银专门开通了线上电站预约服务功能,客户只要简单录入信息,客服人员就会及时与您联系,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服务,并根据住房特点设计最合理的安装方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