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夏威夷三个岛屿计划部署1065兆瓦时储能项目

发表于:2018-10-12 14:15:52     来源:中国储能网

夏威夷州2015年通过立法,要求该州电力供应商在2045年之前提供100%的可再生能源的电力。在一年半之后,该州多个岛屿报告表明可以在2045年前达到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而其他岛屿将在2030年实现目标。


在瞬息万变的电力模式中,夏威夷电力公司(HECO)仍然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并希望采取行动。

夏威夷电力公司(HECO)报告称正在与开发商就三个岛屿上的七个项目进行长期电力购买协议的谈判。其项目具体内容是:

•在瓦胡岛,三个太阳能发电+电池储能项目中,太阳能发电合计为120兆瓦,储能容量合计为515兆瓦时。

•在毛伊岛,两个太阳能发电+电池储能项目中,太阳能发电合计为75兆瓦,储能容量合计为300兆瓦时。

•在夏威夷岛,两个太阳能发电+电池储能项目中,太阳能发电合计为60兆瓦,储能容量合计为240兆瓦时。

如果太阳能+储能项目符合功率与容量1:4比率的现行行业标准,那么其兆瓦等级大约等于在峰值水平产生的太阳能发电量。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夏威夷州太阳能发电量超过总发电量的10%,日间的太阳能生产已经导致其净计量和储能要求的重大变化。

日前,夏威夷州毛伊岛公布了一个装机容量为2.87兆瓦的储能项目,以11.06澳分/千瓦时价格出售电力。去年,AES公司和考艾岛电力合作社宣布了一个28兆瓦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20兆瓦/100兆瓦时(持续5小时)的储能系统,其电力价格为11澳分/千瓦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