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火力全开”!光伏+储能全面进军澳洲市场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10-08 09:15:41

10月3日,澳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澳大利亚全能源展ALL-ENERGY AUSTRALIA在墨尔本盛大启幕。针对澳洲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等多个细分市场,阳光电源推出多款光伏、储能重磅新品,产品一经发布就备受青睐并获得昆士兰州工商业储能项目订单,再次彰显阳光电源品牌在澳洲市场的认可度。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屋顶太阳能普及度最高的国家,每五个澳大利亚家庭就有一户拥有屋顶太阳能,部分地区占比甚至超过60%。针对澳洲需求度高的户用及工商业屋顶光伏市场,阳光电源重磅推出四款三相逆变器新品,功率涵盖5kW~20kW。相比澳洲市场现有户用及工商业逆变器,阳光电源的产品更为小巧轻便,一人即可轻松安装,节省人力和运输成本,是澳洲户用和工商业屋顶电站的理想之选。

同时,基于对澳洲市场的深入了解,针对澳洲增幅最快的大型地面电站,阳光电源推出新一代一体化1500V箱式中压逆变器SG3400HV-MV。该产品额定功率为3.4MW,两台逆变器可以组成6.8MW的方阵,在节省投资及运维成本方面优势明显,可有效应对澳洲光伏补贴下调带来的压力,特别适用于平坦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

此外,针对澳洲日益激增的辅助新能源并网、频率控制辅助服务和峰谷差价套利等市场需求,阳光电源推出大型储能系统ST4200KWH-2000。该系统功率容量比为2MW/4.2MWh,采用一体化设计,高度集成储能逆变器、锂电池、能量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具有安装场地选择灵活、运维便捷等突出优势,可最大程度提高客户经济价值。

澳洲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能源市场,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自2012年开始布局澳洲能源市场并在悉尼成立分公司。截至目前,无论是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第一大城市悉尼,还是在天鹅之城珀斯等众多城市都可以看到阳光的身影。未来阳光电源还会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为澳洲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引领储能高质量发展!阳光电源携新技术亮相北京储能展

引领储能高质量发展!阳光电源携新技术亮相北京储能展

4月11日,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阳光电源携“交直流一体”大型液冷储能系统PowerTitan2.0及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PowerStack 200CS亮相,并正式发布iSolarBPS电芯预诊断

阳光电源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
2024-04-12
曹仁贤:要确保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发电投资的基本收益

曹仁贤:要确保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发电投资的基本收益

全国人大代表、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履职以来,持续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他表示,当前可再生能源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着许多挑战。

两会曹仁贤阳光电源
2024-03-06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2月29日,分布式行业盛会——济南国际太阳能展隆重开幕。阳光电源展示了工商业及户用“光储充优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重磅发布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SG150CX-CN和户用逆变器SGT-P2-CN,同时发布全国工商储代理商招募计划,助力千行万业低碳转型。

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
2024-03-01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印度发布住宅屋顶太阳能补贴指导方针草案

印度发布住宅屋顶太阳能补贴指导方针草案

近日,印度MNRE发布了总理Surya Ghar Muft Bijli Yojana计划的指导方针草案,该计划旨在通过中央政府补贴,帮助1000万户家庭安装屋顶太阳能(RTS)发电设施。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安装屋顶太阳能,每月为1000万户家

印度住宅屋顶太阳能补贴
2024-04-23
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墨尔本首次开展社区电池储能试验

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墨尔本首次开展社区电池储能试验

据外媒2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家配电网运营商CitiPower(服务于墨尔本CBD和周边近郊地区)正在与一家促进获得清洁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非营利组织YarraEnergy Foundation(YEF)合作进行一项试验,尝试新的方

共享电池屋顶太阳能电网容量
2021-02-10
再生能源产能过剩将导致越南今年削减5亿度太阳能发电

再生能源产能过剩将导致越南今年削减5亿度太阳能发电

越南国家电力调度中心主任阮德宁称,由于2020年光伏电站等再生能源项目尤其是屋顶太阳能电站项目建成投产爆炸式增长,导致午间光伏发电峰值时段产能过剩和南北500千伏电力输送通道过载,2021年将不得不削减13亿度再

屋顶太阳能太阳能发电
2021-01-19
越南2020年屋顶太阳能装机破9GW,DPPA协议或将推动2021年新的增长

越南2020年屋顶太阳能装机破9GW,DPPA协议或将推动2021年新的增长

去年,在强制安装上网电价的最后期限之前,越南的屋顶太阳能安装激增,全年累计安装了超过9GWp的屋顶太阳能。整个2020年,越南的屋顶太阳能安装量增长了2,435%,从2019年的378MWp增长到9.583GWp,分布在近102,000个

越南屋顶太阳能
2021-01-12
行业活动 | 2024福建分布式光储发展研讨会(漳州站)成功举办

行业活动 | 2024福建分布式光储发展研讨会(漳州站)成功举办

2024年4月11日,由漳州市发改委指导,福建省太阳能光伏储能商会、漳州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24福建省分布式光储发展研讨会(漳州站)”,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成功举办。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科技有限公

福建省太阳能光伏储能商会
2024-04-16
定档!温州新能源暨光伏储能展2024年9月13-15日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定档!温州新能源暨光伏储能展2024年9月13-15日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在“双碳”战略目标指引下,促进可再生能源大规模、高比例、市场化、高质量发展,有效支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成为《“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光伏、储能等清洁能源产业,跃升成为绿色经济增长点,迸发出强劲活力。近年来,温州市持续锚定新能源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新赛道,加速推动“核风光水蓄氢储”全链条从“立起来”迈向“强起来”,全力打造全国新能源产能中心和应用示范城市。

光伏储能展双碳新能源
2023-11-14
广东五华县:鼓励新能源发电企业以共享模式租赁储能项目

广东五华县:鼓励新能源发电企业以共享模式租赁储能项目

7月25日,广东省五华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开征求《五华县支持新型储能产业加快发展专项政策(再次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文件明确,支持“新能源+储能”一体化模式开发。鼓励新能源发电企业以共享模式租赁储

光伏储能新能源
2023-07-26
西藏:积极推动构网型储能项目应用试点

西藏:积极推动构网型储能项目应用试点

日前,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发布关于积极推动西藏电力系统构网型储能项目试点示范应用的通知提出,综合考虑电力保供、促进清洁能源消纳和对西藏电网整体的影响等因素,鼓励在阿里地区、那曲市,日喀则市,拉萨市等地区先

光伏储能电力市场交易
2023-07-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电源“火力全开”!光伏+储能全面进军澳洲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