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2年美国用户侧储能部署或超过电网级储能

发表于:2018-09-30 11:24:09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会议日前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办,而根据各种消息,美国州级层面的监管改革以及各州的政策计划将把住宅储能和商业储能推向新高度。

太阳能的备用电源和自我消费等应用推动了美国住宅市场的发展,但未来的驱动因素可能更具吸引力。


图为LG Chem RESU储能单元

调研机构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前身为GTM Research)在9月初发布的报告表明,包括商业和工业(C&I)部门以及家庭在内的用户侧电池储能(BTM)系统在美国的增长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用户侧电池储能(BTM)占今年第二季度所有储能部署的75%。Wood Mackenzie公司分析师Dan Finn-Foley表示,预计到2022年用户侧电池储能(BTM)可能会超过电网级储能部署。

“储能真正在全球范围内真正开始应用的指标之一是来自监管机构、决策者和政府的主动询问,他们非常积极地探索如何将储能整合到他们各自的电力部门。” 加利福尼亚储能联盟(CESA)负责人Janice Lin说。

他表示,包括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在内的非政府组织和气候组织以及倡导者也在积极评价或启动有关储能计划。

Janice Lin说,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第841号法令将在未来产生重大影响,该法令将使储能资源能够参与电力批发市场。这将使区域输电组织(RTO)和(独立系统运营商)ISO(输电和配电网运营商)认识到储能项目的物理和运行特征,并为系统参与其市场创建框架。

Janice Lin说,“第841号法令将推动所有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管辖区域输电组织(RTO)和(独立系统运营商)ISO(输电和配电网运营商)的变化,并真正从上到下集中力量发展适当的关税和市场结构,以允许规模非常小的储能系统参与其中。”

Janice Lin表示,先进的住宅储能设备可以在数量上聚合在一起,并在通常称为虚拟发电厂(VPP)配置的情况下提供电网侧公用事业服务。换句话说,创建一个看起来像传统的、集中式发电厂到电网的资产,以及来自在电网中互连的小型系统的公用事业。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