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秋刚过,一群人来到了迪士尼的故乡搞事情......

发表于:2018-09-27 10:00: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美国一年一度的光伏盛会——SPI(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展会于9月25日——9月27日在阿纳海姆举办。作为美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太阳能大会暨展览会,SPI每年于9-10月在美国不同城市举办。此次展会中,英利展出多款行业领先产品,包括双面发电产品、智能关断产品、多主栅产品等,以专业技能、创新技术服务于本土光伏行业。

现场图

现场产品图

英利绿色能源副总经理胡志岩透露:“英利在国际上的品牌影响已深入人心,我们将借势已根深蒂固的既有品牌影响力,继续增强影响范围,恢复客户信心,恢复美洲的市场份额。以高效、智能、安全的产品和本土化的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此次展会中,智能关断产品是一大亮点。智能关断组件是在系统直流侧管理系统增加两个模块:(1)组件级关断接线盒-可根据控制信号切断组件输;(2)安全控制器(EMS按钮)也即远程智能控制接线盒。当发生火灾险情时,安全控制器可以通过感应自动或人为手动快速的切断整个阵列的所有组件输出,从而有效保护电站周边人员及财产安全,降低火灾对于电站本身的损失以及周围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该产品符合美国电工协会专业标准,能够为业主提供更良好的安全系数。

英利绿色能源副总经理于波表示,除了智能关断技术以外,英利在去年3月已推出一款智能产品,无热斑组件,在每片电池片上添加旁路二极管,当发生遮挡问题时,相应电池片的二极管启动,这样只损失一片电池片的功率。与常规组件相比,当发生热斑问题时,无热斑组件的功率损失仅为常规组件的二十分之一,且能有有效保障组件的使用寿命。据统计,严重的热斑效应会使太阳电池组件的实际使用寿命至少减少30%。无热斑与智能关断技术更像是一对可以相互助益的“孪生兄弟”,可叠加应用,使组件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当然,也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与其他高效技术相叠加。

此外,英利的熊猫技术也是大放异彩。作为首个取得全球三大机构认证的双面发电产品,英利熊猫产品具有发电量更高、耐久性好、机械性能强等优点,并可适应多种安装环境和应用场景,是电站、阳光房、建筑等均适宜的发电材料。

英利会持续投入研发,提高转换效率,降低发电成本,提高性价比、增强产品竞争力,以优异的产品表现和专业化服务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